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好一个美丽的早晨。
 
张开眼睛。
 
看见阳光洒进房内。
 
迷糊之间我以为我看见了阳光在对我微笑。
 
 
 
 
 
 
睡觉真好。
 
睡醒了一天就过去。
 
该留在昨天的就放着不理。
 
今天该面对该做的我会勇敢的去。
 
今天是重新开始的一天。
 
 
 
 
 
 
今天下午要去华美喝个小茶。
 
期待。
 
很久没有去了。
 
你还好吗?
 
 
 
 
 
 
叶子的离去,
 
是风的追求,
 
还是树的不挽留。
 
我记得橘子说过,
 
“为什么你们不问问叶子呢?”
 
对丫。
 
我们应该问问叶子。
 
也许不是树的不挽留。
 
也不是风的追求。
 
叶子就是要离去。
 
我们应该问问叶子。
 
尊重叶子。
 
对吧?
 
 
 
 
 
 
本来想写写一些骂骂人的话。
 
但因为今天真得太美丽了。
 
所以我就假装忘了八。
 
 
 
 
 
 
有些人。
 
就是那么了解你。
 
就算不开口他也懂你在想什么。
 
也明白你的感受。
 
谢谢你。
 
也有些人。
 
就是喜欢假装了解你。
 
就算你开口了他也不懂你在想什么。
 
就是不明白你的感受。
 
 
 
 
 
 
我很庆幸。
 
我拥有第一种类型的朋友。
 
其实我有想过。
 
如果以后我遇到的人没有比你还了解我。
 
那我就会把世界锁起来。
 
你说,
 
好不好?
 
哈哈。
 
有时觉得你像哥哥。
 
什么都可以问。
 
什么都可以帮我。
 
也许其实都不算什么。
 
 
 
 
 
 
昨天开始。
 
喜欢了两首歌。
 
〈带我走〉和〈心跳〉。
 
我第一次喜欢阳阳的力宏的歌。
 
好听。
 
 
 
 
 
 
昨天。
 
我发现了最快不生气的办法。
 
就是看着你说一堆废话。
 
最后心情就会不自觉地变好了。
 
呵呵。
 
原来和你说话。
 
不只是最快不难过的方法。
 
最快不害怕的方法。
 
还是最快会释怀开心的方法。
 
 
 
 
 
 
希望未来会出现像阿拓那样的人。
 
来取代你的位置。
 
那样我应该会在不悲伤的情况下。
 
忘记你。
 
 
 
 
 
最近。
 
总是在想一堆怪问题。
 
例如一个海洋的问题。
 
还有一个时间的问题。
 
 
 
 
 
 
我想我的生日愿望已经准备好了。
 
 
 
 
 
 
同样的地方。
 
同样的时间。
 
等不到的人。
 
 
 
 
 
 
 
 
 
 
 
 
 
 
 
 
 
 
 
你会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