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我今天心情很差。
 
很差很差很差。
 
發生太多事了。
 
好像所有事都説好了,
 
都説好了今天一起發生一樣。
 
 
 
 
 
頭很暈。
 
 
 
 
 
 
對你,
 
真的已經絕望了。
 
你再也不是我記憶裏的那個你。
 
再也不是我喜歡的那個你。
 
 
 
 
多久了?
 
快15個月了。
 
不長的一段時間。
 
我需要多久的時間,
 
才能把你趕走呢?
 
也許可能又會是個兩年吧。
 
不管怎樣,
 
就到這裡。
 
就到這裡。
 
停下。
 
結束。
 
 
 
 
 
 
 
對了,
 
我忘了說,
 
我不喜歡看見你的背影。
 
但是,
 
那天我發現,
 
我也不喜歡讓你看着我的背影。
 
看着我離開。
 
也許你根本不在乎。
 
但我卻不忍心。
 
 
 
 
 
 
我脾氣不好。
 
我知道。
 
對不起。
 
我所有的朋友。
 
謝謝你們。
 
對我一直以來的容忍。
 
 
 
 
 
 
 
經過了今天,
 
我發現,
 
原來對我最好的是你。
 
也許你並不常出現。
 
但總是出現在對的時間裏。
 
總是在我最需要人説話時出現。
 
 
 
也許,
 
你真地了解我吧。
 
真的知道什麽時候需要扶我一把。
 
謝謝老天。
 
給我一個這麽好的朋友。
 
 
 
希望有天我們可以在有風有鳥有陽光的地方,
 
喝茶。
 
 
 
 
 
 
嘿,
 
嘿,
 
我其他的朋友,
 
你們還有誰記得我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