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2月24日    星期四
 
 
如果能夠選擇,我想選擇放棄一切去流浪。
 
包括琇琦這個身份。放棄。
 
然後去流浪。
 
 
 
如果能夠選擇,我要離開地球去別的地方。
 
人們常說,人最後都會回歸宇宙。
 
是不是到那個時候,我就能在宇宙流浪了?
 
 
 
流浪,一個很美的詞。
 
流浪。
 
 
 
流浪,好像可以讓人忘記一切。
 
到不同的地方,我就是不同的我。
 
沒有人會認得我,沒有人會記得我。
 
 
 
我想流浪。
 
帶着一支筆和一本書,一本空白的書。
 
然後去流浪。
 
 
 
若夜裏感覺寂寞了,我就拿出筆和紙。
 
和我最信任的文字對話。
 
那樣,我就不需要朋友了。
 
我就不需要一直守着手機等着關心出現。
 
而且也不用再期待你的簡訊。
 
 
 
 
我自己關心自己。我自己和自己聊天。
 
我自己為自己打氣。
 
會不會比較好過點?
 
也許會。
 
 
 
我最近很喜歡範逸臣<放生>。
 
那首振宇的歌。他借給我了。
 
以前喜歡曲,現在詞曲都喜歡。
 
 
 
那是寫照。我的寫照。儘管發生的事不同。
 
但那氛圍和感覺是對的。
 
 
 
 
 
一個人我至少乾淨利落,淪落就淪落。
 
 
 
 
 
我想,我會討厭今年的聖誕節。
 
如果明天沒有發生快樂的事的話。
 
我希望我只討厭今年的。
 
 
 
 
 
聖誕快樂。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