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
原來我已經五天沒有更新部落了~
好難得~也許最近都太累了~
 
終于~我結束了我的第一份工作~
徹底結束了~沒有什麽好遺憾或留戀的~
但卻有些不捨~因爲呢~我就要和我的朋友們分開了~
沒有機會再工作時八卦講話了~我也不能再偷看隔壁的男人了~
其實隔壁真的沒有什麽看頭~我只是太無聊~哈哈~
不過雖然我們分開啦~但我們應該還可以約出來一直喝茶八卦的~
只是少了老闆的監視~我們可能就會少了一個話題八~哈哈~
這第一份工作~有喜有憂~開心的是得到了朋友~
難過的是終于接觸到了大人們總是在說的“社會現實”~
這一次老天算對我們仁慈了~只讓我們被一群無知的小孩奚落~
幸好~我們的工作表現一直很好~這樣至少我們沒有對不起他們~
是他們對不住我們~我知道社會險惡~所以我會努力充實自己~
只有完善自己才能無敵的出現在眾人面前~
社會險惡~但也有溫暖~ally就是這一次我們的溫暖~=)
 
 
 
 
哈哈~人比花嬌啊~哈哈
 
 
 
 
我和海獺佳敏(她好像比較像SOTONG HOR?哈)
 
 
 
 
我啊腮啊美女經理ALLY啊還有海馬玉慧啊的藝術照==
 
 
 
 
我和隔壁餘仁生的文霖~(我也不懂他名字對嗎因爲不熟哈哈)
 
 
 
珍寶的鎮店之寳哈哈~
 
 
 
 
雖然這次的工作有蠻多不愉快~
但是快樂的時光也很多~
最慶幸的是~有個美麗的句點:)
 
昨天我們好像畢業典禮般~
和很像校長的師傅拍了照~
還整個店和公司的人拍了全體照~
管理層坐前面一排我們店員站後面~
最後還和師傅老闆老闆娘逐一握了手~
有那麽一刻突然覺得老闆好像沒有那麽討厭了~
也許是因爲一切都快結束了八~哈哈~
最後最後還有花~雖然是我們自己拔的~
可是就當作是老闆送的好了~哈哈~
一切宛如一個小的畢業典禮~哈哈~
真的~幸好~一切有個完美的句點。
 
人生匆匆幾十年~會與很多事很多人很多物擦身而過~
珍寶也算是我生命的一個小節八~
時間並不長~但卻帶給我了很多的體會與感悟。
原來時間的長短並不重要。
 
對於無敵二字~也有另番詮釋~當然這是孫無敵告訴我的:
“以德報怨,無需樹敵,唯得人心,天下無敵。”
你們說對嗎?
我呢~認爲對。
 
經過這一次的工作后~我發誓~一定要繼續念書~
最好可以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哈哈~
不想再工作了~很累~
 
是的~統考成績放榜了~
跟我預期的一樣~理科都死光光~
不過呢~我還是很開心~
因爲我的華文A1~可謂一雪前恥呀~
因爲spm拿A2讓我有點不平衡~哈哈~
所以這場考試過了成績也出來了~
我該計劃下~未來向前邁進啦~
還有~我下場考試成績會更好=)
因爲我即將邁入我的夢想丫~
 
我發現~百合很美~
所以我決定如果以後有結婚~
我要拿百合來當手花~哈哈~真的是太美了~
黃玫瑰也很漂亮~可是是分手的花~
我並不介意這個~我介意的是黃玫瑰太不堅強了~
我今早起來發現我的黃玫瑰花瓣開始枯了~
但百合依舊美麗~哈哈~所以我選擇百合當手花~
有點想太遠了HOR~可是想想無妨嘛~
 
 
 
 
超美的黃玫瑰
 
 
 
淡雅堅強的百合花
 
 
 
你現在在幹嘛呢?
有點想見你。
 
 
 
 
 
 
我有很多話想跟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