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今天已经是星期天了~
刚佳敏问我明天是不是星期天时~
我说“不是啦”~恩~因为工作的关系都不知道时间的流逝~
就这样我蹉跎了我半个月的青春~
我与燕窝相处了半个月结果一口都没吃到~
唉~可怜八我~
我只要再回到那间店两天~就可以不用再去了~
开心丫~
 
还有~昨天就是2008年12月6号~
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也就是我们“水草四重唱”组团的日子~
我们的团长就是帅气的海狮团长——铭威帅哥也~
我呢就是海龟啦~佳敏是海獭~玉慧是海马~
我们“水草四重唱”的团歌是“浪花一朵朵”~
哈哈~有趣八~害我玩得很开心~
有机会我们应该办场巡回演唱会的~
所以你们也可以叫我海龟公主啦~哈哈~
至于要我唱歌可是按钟收费的呢~

 

 

当你说夜深你睡不着    我想对你说
却害怕都说错   好喜欢你   知不知道
 
 
 
 
《当你》这首歌我一直很喜欢~
有时候可以连续听几个小时~
我也喜欢了六年八这首歌~
从初一到现在~我很少那么忠心哦~
就算喜欢人最长也只有三年~哈哈~
也许只能在遇到对的人和对的事物才能维持那份坚定与执著吧~
我不是花心~我只是还未遇见对的人~
 
最近一直都没有什么生活感受~
所以没有什么感情好抒发~
文字变得很没有生命力~
希望在那劳苦的工作结束后~
我的文字能精彩些~
你呢~工作之余要好好照顾自己~
希望你能努力认真工作~
不要忽略健康要吃饱饱~
恩请对我关心点啦~每次假假看不见我的病痛~
这样让我很失落勒~猪咯你~
总之记得照顾自己~要开心=)
 
 
 
我想对你好   你从来不知道
想你想你也能成为嗜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