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今天过了很悠哉的一天~
我午夜12点左右抵达俊源家~
参加初三三的班聚~恩我第一次那么迟去班聚~
有人说我其实是去俊源家睡觉和去吃kelapa sawit的宵夜~
我想是八~恩还有俊源的抱枕超好抱的~
如果还有下次~各位可以去抢那个抱枕~
这个班聚对我而言很平淡~大家聚聚说说笑笑~
时间就这样的溜走了~但间中发生了令我感动的事~
你~会是我放在心里一辈子的朋友=)
 
我走了~我的初三三。
也许你们会记得我~
也许不,但没关系。
这只是个过程。
 
有些人就是注定是一辈子的朋友。
有些就是无缘。
这不是是非题,没有所谓的对与错。
也不是选择题,不需要圈圈涂涂。
更不是作答题,不需要原因和理由。
 
我爱我所有一辈子的朋友,爱你们。
 
下午就去八星走走吃吃讲讲晃晃~
恭喜你找到工了,希望你会工作顺利。
还有听了我一个下午没有停过的话,谢谢。
因为终于不是对不认识的客人讲话了,不用再装熟~
让我有种很感恩的感觉。
 
我现在十分的累。
睡眠不足所以发热气。
小小希望明天能发场高烧。
虽然很蠢,可是真得很希望。
 
谢谢你。有你在真的不一样。
虽然,
天空一样是蓝色,阳光一样很耀眼,
空气一样很干燥,世界一样很纷扰。
看似一样的世界与景物,却隐隐有些不一样。
有时会很傻的希望,能一直这样的在你身边转转。
 
对了,我终于买到了鱼缸。
我要开始养鱼了。
我要养美丽小巧的孔雀鱼。
我要在有孔雀鱼悠游的桌上写字。
 
如果离开是种有着折磨的解脱~
那我宁愿承受有着幸福的煎熬。
 
我是劳累的大公主。
 
差点忘了~
谢谢那个你的礼物。
 
我考虑努力写字。
因为文字能疏解一切的心情。
比讲话更有用呢。
 
 
 
 
 
 
 
 
守护
如果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