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今天是工作的最后一天~
其实之后还是会回去做个10天左右~
可是是属帮忙性质~得空就回去不得空就闪~
我们其实是跟经理说我们只做完这个月~
可是因为12号要开张的关系也来不及训练新人了~
所以经理就拜托我们帮忙~如果不是因为经理~
我还真的不管他们~一辈子都不想见到他们了~
今天我又去了rotiboy~
在同样的角落~但今天我却有不同的感觉~
今天我是中午去的~我第一次在太阳还在时去那个角落~
我依然写了篇文字~对象依然是你~
今天望出二楼是下着雨的~
请想象:
在一个有顶的室外~
有个女生坐在木椅上~
她面前的木桌上放着一杯咖啡~
从二楼往下望有个假瀑布还有很多绿叶~
天空下着大雨~女生正在握笔写文章~
 
哈哈~是不是很有气质呢?
恩~我一直都是那么气质的~
如果今天我穿的白色的裙子~
应该会更加气质八~可惜不是~
 
恩~我知道我很会白日梦~
可是不白日梦就不是我了阿~哈哈~
所以不要笑我~哈哈~
 
 
 
 
 
 
 
 
 
我只想你分享
我的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