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    星期五
做工第三天~
好像三年那麽長~
恩~超討厭~等我解脫后在再寫出來發洩發洩~
恨~
所謂的名人還是政治人物~
都是穿著光鮮外衣挂著虛僞笑容的狗東西~
不過還是有好的~我知道~
不過不是我遇到的這個~
 
我是公主命~我不適合做工~
不過其實我是不適合那種沒有挑戰性~
沒有工作做~沒有顧客來的店~還要死命陪笑臉~
因爲太無聊太得空太沒有挑戰性~
有時連蒼蠅都沒有飛過一只的工作~
 
因爲站了整七八個小時~大腿腳板都痛~
因爲要擦玻璃所以右肩膀很痛~
因爲有時要跪住抹矮的玻璃櫥所以膝蓋不懂幾時黑青了~
不懂因爲做麽腳板有時會抽筋~
沒錯~我只做了三天工~
陽說的對~爲什麽我做工像受刑一樣~
我也不懂~看來我就是沒有灰姑娘的命啊~
我還是喜歡當睡美人~
 
真希望我是真的公主阿~
每天吃飽的空就梳梳長長卷卷的頭髮~
然後照大大的鏡子~照完左邊照右邊~
扮美美后就去森林采花~然後看到可愛的鹿和兔子~
多麽美好的生活啊~
 
我好久沒有看看你了~
雖然做工休息時會去見見你~可是我們也是相見那一下子~
恩~你等我八~我很快就會再度回到你的懷抱的!
 
我想念你啊~
我孤單時當然是想起你咯~哈哈~
不要再懷疑我了~
 
各位沒錯~以上的對話~
就是説給我王子——棟梁聼的~
哈哈~
 
 
 
 
 
期待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