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三
今天是重要的日子~
就是我敬愛的哥哥的生日啦~
我已經傳簡訊給他了~
還送他一個小小的手機吊飾~是一個G字母~
因爲啊~G FOR GOR~哈哈~
HAPPY BIRTHDAY MY GOR =)
 
今天第一天做工~
唉~我還是覺得我適合當公主啦~
那種吃飽的空就看戯的公主命~
我今天應該站了接近12個小時八~
然後要一直貼上去跟路人推銷燕窩==
就是那種要看臉色的工了~
由於那個燕窩昂貴~所以我們這些GIRLS都在死命派傳單~
還有推銷~不過你們如果真的要吃燕窩~
真的應該去謹慎買~下次我得空時再把我學的知識貼上來~
 
然後因爲我還沒有制服的關係~
所以我的經理叫我去別人店打聽他們的產品是怎樣的~
嗯就是喬裝成顧客上門其實是去當SPY~
恩是啦是啦~太子妃就是落難~
最後我還當其臨演去演我們店挑燕毛的工人咯~
因爲那些馬來婆以爲他們午餐時間我們就關店~
一次過全部一起去吃然後就沒有人在工作了~
重點是過不久會有大客戶來~所以我就~哎呀呀~
不要問我我怎麽了~我只是認真工作啊~
有良心又有錢的話就買東西給我補補身八~
你們可以考慮買補身聖品——巧克力~=)
 
恩可是今天我很開心阿~雖然腳廢了~
因爲我當完SPY就繞一圈回去~
在途中我打給陽~結果半路有人叫我~
哈哈哈哈哈哈~原來是我GOR阿~
天底下怎麽有那麽巧的事呢?
重點是在遇見他前幾分鈡前他才SMS問我明天幾號呢~
因爲他問我的明天是他的生日~哈哈~
我還沒有回復他~我們就遇到了~哈哈~
可惜我們沒有一起吃到晚餐~我們也從來沒有一起吃過飯~
不過今天是他載我去國光等車的~他還開導我叫我要努力工作咯~
雖然我們不常聯絡~但是不會感覺陌生~
這就是~~~親情~哈哈~所以今天我很開心阿~
所以我晚餐時間時都沒有吃就跑去找他聊天~
其實也吃不下~還在遠遠看他賣東西阿~真是帥~哈哈~
 
希望以後的以後~我們再遇見時依然像今天那樣~
聊得開不陌生~
 
我累了~明天還要做工~
還要爬起來化妝咯~那個經理將要門面~
會比較專業健康~所以我就要開始我的化妝生活~
 
嗯嗯明天的sutera mall將失色不少~
因爲我哥的fair今天是最後一天~難過呀~
不過我還有棟梁~我晚餐時間有繞去經
過besta的店~
看看我家棟梁~~~的海報~好像是新出的海報~
超帥的說~過後也比較有精神工作了~
所以以後都要去~
 
加油了我!=)
 
 
 
 
 
我腳很痠。
我做工很累。
我今天遇到gor。
我明天做工要化妝。
我今天當了spy和臨演。
我弟答應下個月要買泰迪熊給我。
 
以上是我要跟你說的話。
可惜你聼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