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现在是中午十二点四十分~
今天算是没有要出门但却很早起床的一天~
没错~今天真的算早了~
平时不管我几点睡差不多都会四点左右才醒~
不管是早上才睡还是晚上十点就睡了~
恩~我很确定我不是猪~
我也想问自己怎么了~
 
今天~早上六点半才离开电脑~
结果睡到十二点就完全睡不下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这算失眠吗?
 
很想出去玩~但是又害怕出去玩~
会觉得好累~虽然很开心~
有担心说如果一直不出去~躲在家里~
只用电脑和外界接触~不久以后会变得自闭~
变得不喜欢与人接触~不喜欢社交~
 
但还是想随着自己的心去做~
不要觉得我难约哦朋友~我只是累了~
突然发现~
是时候找回我的一个老朋友了——文字~
我似乎很久都不曾坐下静静写字了~
已经开始渐渐忘了怎么与你说说话了~
朋友常常就是这样越离越远的吧~
 
不管了。
就放任自己去做想做的事吧。
就算你们觉得我很傻。
 
我的生命色彩只剩你了。
只有你继续为我那空白的生活上色。
 
 
 
 
 

栋梁 生活照14

 

 

栋梁 生活照3

 

 

一天一个微笑。
坏心情远离你。
 
 
 
 
 
 
 
 
 
 
 
你要平安、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