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
刚打好了一篇部落~结果笨电脑~
LAG机害我没有存到~生气~
所以在写多一次好了~精简的~
今天和阳去看电影~HIGH SCHOOL 3~
不错下~很羡慕他们的毕业典礼~
能在阳光明媚的草地上举行~那种感觉一定很棒~
我没有嫌弃我的毕业典礼啦~只是羡慕他们而已~
 
今天我迟到了很久很久~害阳等很久~索利T.T~
而且出门我还忘东忘西的~我忘了带耳机~
一个人坐巴士没有耳机听歌~我会很不知所措很不安的~
幸好亲爱的秀雯解救了我~大方的借出了她的耳机~
让我在今天下着大雨的孤单回程上没有那么不安~
我发现~在巴士外大大的雨~冷冷的空气~
孤单静静的气氛下~很适合听栋梁的情歌~
栋梁的声音温柔又温暖~o^.^o~
跟杰伦是两把截然不同的声音~但是都很棒~
 
重点是~我不能再忘记带耳机了~
不然就只好孤单又不安的回家了~
 
今天我和阳看电影时各买了一个大的爆米花~
结果我只吃了一半就吃不下了~==
可是我隔壁那个缺真的吃光~爆米花达人==
下次我还是买小的好了~哈哈~

DSC00005DSC00006
 
这就是我和阳的爆米花啦~
左边的是她的右边的是我的~
大呗?
 
DSC00007
 
这是今天在秀雯工作的地方拿的宣传单~
结果因为下雨有点湿掉了~
不过阿~秀雯答应了下次我可以去拿多一次~
下次我要全部都拿一份咯~哈哈~
我的微笑王子~
 
结果今天没有买到栋梁代言的“正”绿茶~
小小失望~T.T
 
 
 
 
 
 
 
你是不是不喜欢和我说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