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最近我的时钟好像跟世界倒反了~
人家是早上六七点起床~然后晚上十一点睡觉~
我是早上六七点才睡觉~然后下午四五点起床~
呵呵~这样的时钟也不能说是坏掉吧?
至少我的时钟还有在动阿~只是方向怪怪==
嗯嗯~害我现在黑眼圈超深~皮肤直接变差~
 
如果你认为看偶像剧是没有营养的事呢~
那我最近还真的是很没有营养~
我一直重复看《无敌珊宝妹》~
现在只出到11集~今晚就有12啦~哈哈~
期待ing~真的很喜欢栋梁和采洁~
他们都超可爱的~歌又唱到很好听~
 
如果你认为看偶像剧很没有营养~
但是我昨晚看完了一本书~那应该算是有营养的事了吧~
我看了蔡智恒的《夜玫瑰》~
节小姐借我的书~很不错~我蛮喜欢的~
我要慢慢将没有看完的书看完了~
那样才能买新的嘛~哈哈~
 
话说~最近我也很想看电影~
但是毕业就等于失业~也不想一直出去浪费钱~
没有贡献就只会消费不是我的人生观~
 
这几天都一直在听栋梁出道迄今的所有歌~
一直重复在听那四十几首歌~真的很好听~
这种事以前只会发生在杰伦身上~
栋梁结合了我对明道和杰伦的“情感”~哈哈~
看来我在慢慢遇到对的人了~希望现实中的我也会是那样~
而且我应该是一出世就应该喜欢栋梁的~
因为栋梁跟我妈同一天生日哈哈~
(虽然理由有那么一点牵强~但是我就是要这样认为)
栋梁不只人可爱优秀~个性也很好~就是爱丫~
 
 
 
童话里幸福终结了忧伤
你是我最靠近的坚强
by 《只因为你》张栋梁
 
 
 
是啊~童话里幸福总会终结忧伤~
那现实里呢?
呵呵~
 
最近我不只生活失调~
精神也失调~
也许是时间多了~
就开始胡思乱想吧~
时间越多就越不安~
这句话不懂从哪里看到了~
可是好像是对的~
 
 
 
 
 
 
证明给我看
这世界有童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