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昨天是我的毕业典礼~
六年了一切就像一场梦~
昨天一大早~在肇爸爸车上~
我还很自信的告诉家豪我没有什么FEEL~
我一定不会哭的~
然而~一唱分享时~还唱不到两句~
我就哭了~因为我想起了那些总总~
想起了阿敏想起了那些日子~
眼泪就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
 
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
该假装不认识的也不用再假装了~
该假装不在乎的也不用再假装了~
就像歌词所说的~
太多的决定需要我们去选择~
担心会犯错~难免会受挫~
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
还有节茹的拥抱~谢谢^^
还有维冠的“不要哭”和我的头被摇到像地震==
还有很多人的安慰和微笑~很感谢你们~
以后就你们就会渐渐消失了~
就算一个人我也会走下去的~
所以你们也要很幸福哦以后~
 
阳~当时我也有想起你~哈哈~
我们一路走来也经历了很多~
我们会继续一起的~对吧?哈哈~
 
还有~你的背影~
早就在昨天消失时~一起不见了~
我知道~就不见了~不会再看到了~
也许~我需要的只是时间~
希望你会珍惜~如果不会那就不要让我知道吧~
 
晚上就是谢师宴了~
我可能还真的是十八年来那么用心打扮咯~
给予我的中学生涯一个美美的句点~
拍了一堆照照~也不知为了什么~
可能是为了提醒以后的自己要记得回忆吧~
告别我的高中还有十八岁~
呵呵~我可以开始到数十九岁了~
也许十九是孤独成长的开始吧~
 
还有哦~我认为昨晚最帅的就是我的太子维冠啦~
果然得到了我优良的遗传~哈哈~
希望下一次在不知名的地方相遇时你还会是那么帅~
其实大家都很帅很美啦~那个场面真的很难得~
93桌个个都华丽漂亮~一辈子都会记得的~
那个“放掉高中统考”也很贴切~赞~
可惜我没有跟GOR GOR拍到照~遗憾~~
 
 
 
结束了。
但同时也是开始。
我的未来,等我。
 
 
 
也许,
我不能改变过去,
我无法让时光倒流,
但是,
我能扭转未来。
BY 孙无敌《无敌珊宝妹》
 
 
 
琇琦也要扭转自己未来。
 
 
最后,
恭喜我的奥巴马当选美国史上第一位黑人总统,
扭转美国的未来。=)
 
 
 
 
 
你要珍重
 
 
 
 
 
 
 

DSC03503

我和阳
 
 

DSC03589

我和当晚最帅的人(维冠不要太兴奋就“当晚”而已哈哈)
 
 
 

DSC03488

美吗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