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今天是统考结束的日子~
也就是说~今天是我琇琦重生的日子~
只是~为什么头又在痛呢?为什么很想吐呢?
为什么这样呢?也许在美丽的日子到来之前总要经过苦难吧~
 
我已经把讲义课本收了收~该丢的我全都打包好了~
那些不堪回首的日子~就让他们统统消失吧~
明天我就给房间来个彻底的大扫除~
但是前提是我看得见明天的太阳~
我要把房间变成我喜欢的样子~
我要把全部我不喜欢的东西统统丢掉~
丢掉过去~重新开始~忘掉回忆~重新出发~
 
我要悠闲的看看书~我要静静地听听歌~
我要认真的写写文章~我还要养一缸鱼~
不然就种一盆仙人掌~我很久没有想想我到底想做什么了~
而这些就是已被我淡忘却是我想做但却一直都没有去做的事~
我终于能放下一切~好好的休休息啦~
虽然我一直都在休息啦~但这次是完全没有负担的休息~
 
人们常说~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我知道我的路还很长~我也知道我的方向在那里~
这次的休息将会是我远足前的充电~我就快远足了~
我将爬山涉水远渡重洋~这是我天天都告诉自己的事~
虽然不知尚否会实现~但是我就是这样告诉自己的~
 
今天一个人搭巴士回家时~我又在巴士上哭了~
我就这样对着窗外的海哭~海很平静似乎在陪伴独自哭泣的我~
我知道我终究是会离开的~而且我原本就是想要离开的~
所以我不会有不舍得~不会有留恋~纵使有也只会是一是感慨~
但是今天我发现还有个你我舍不得~虽然我知道分离是必然的~
离开也是必需的~但是我就真的忽然很难过~
就想我之前写的日记一样~
原来我不想失去那对你而言一点都不重要和不在乎的角色~
 
但是~时间不会怜悯我迟来的不舍~
分离是必然的~分开是必要的~
也许他日我们会在其他地方偶然相遇~
但愿那时我们还能认出彼此~
 
我相信~明天的天空会是蔚蓝的~
是那种清澈的天空蓝。
 
 
 
 

 

a956213_s 
 
 
 
 
 
再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