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好像很久没有写部落了~
其实也没有很久啦~就一天八~哈哈~
 
我说~真讨厌考试~快快考完啦~
今天考高数二~我说对我真得很折磨~
我阿~两个小时不懂要做么~不过我还是有硬硬写了啦~
还真的是痛苦~又不敢睡觉~唉呀呀~
可是~各位~请为我欢呼~我一辈子都不用再看到高数二了~
哇哈哈哈~真是雀跃阿~那我就不用在考试时硬硬跟它装熟了~
明明就不认识嘛我们~
 
我现在很累啊~不懂为什么~两天没睡好而已嘛~
受不了我这个烂身体~越来越不耐久了咯~
美观也要耐用才对嘛~哈哈~
刚刚我还跟我弟打架咯~不过是玩玩的啦~
重点是我完全没有胜算~买我赢的人应该会输到哭~
他一只手抓我两只手咯~这是什么世界~
我也要去打排球咯~
 
最近我很有“文字欲”~一直想写点什么~
各位请期待吧~可是应该要等很久哈哈~
那天华文作文我选了《真诚是友谊的基石》这个题目~
很难的我没有选议论文~一眼就相中了这个题目~
因为我感同身受~不过我没有时间好好建构我的内容~
很多想法没有写出来~不过基本上我还蛮满意的~
但是我还没来得及好好欣赏自己的作品~就收卷了~T.T
 
 
 
 
“人们常说“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识”,难道除了已注定的缘分,就没有其他元素来建立和维持一段友谊了吗?其实有。那就是真诚——真心与诚心。”
 
 
“信任可谓是友谊的精神支柱。有了信任,才能向对方倾诉心里最隐秘的心事;有了信任,才能让对方为你分担情绪。”
 
 
“真诚就像制作蛋糕时的自发粉,自发粉将面团发酵成美味的蛋糕。而真诚就像自发粉,将你我的相遇发酵成美丽的友谊。试问少了自发粉,面团还能变成美丽的蛋糕吗?答案是不能。同样的,友谊也不能少了真诚。”
 
 
“只有用真诚砌成的友谊大道(注意有“道”字哦!)才是最平稳与快乐的。”
 
 
“真诚是友谊的基石,这句话一点都没有错。”
 
 
 
 
哈哈以上是我还记得的内容~很喜欢就对了~
我的朋友们~记得给我诚心和真心啊~
我的心很脆弱丫~请保护我下勒~呵呵~
 
最近远远看着你~走丫走丫~越走越远~
好像已经比较能忍住泪水了~
哇哈哈~
 
 
 
 
 
 
如果可以
请保护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