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话说~今天没有什么人上线呢~
因为今天就是传说中的统考啦~
话说~我第一次觉得马来文这么难~
那个rumusan还写错~生气~
 
话说明天考华文和物理~
物理=无力~哈哈~现在来偷懒下~
还有华文阿~那科我最在意的~希望不会失望~
现在在听小酒窝~真的好好听哦~
“我永远爱你到老”~呵呵~
 
统考虽然很惨~可是仍然有让我很开心的事~
至于是什么事呢~不告诉你们啊~
知道的人不准说~不然就是小猪~小猪加三级!!
(这句是《爱情魔发师》里小贝的对白~哈哈)
 
今天就是统考了~统考代表着我又向我的梦想迈进了一步~
台湾好像又更靠近了我~我很想去阿~
我到底能不能去呢?我不知道最后的结果~
但迄今我依旧深信我能去~因为我要去~
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嘛~~~~
 
现在~很想吃糖哦~
还有巧克力~可是我已经够力肥掉了咯~
毕业后希望我压力可以大点~
出去做工可以累点可以可怜点~
重点是可以瘦点然后钱可以多点~
然后我希望我可以逃兵~哈哈~可是我妈咪不肯==
 
其实丫~只要你过得很好~
我就会很开心了~
吃的好啊穿得暖阿睡的好啊~
没有生病阿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
就够啦~娃哈哈~
只是可以早点睡吗你?
干嘛每天一副睡不好的样子~
 
加油阿~我所有的朋友~
当然还有你~哈哈~
 
*今天的心情是橙色=)
 
 
 
 
 
 
让自己快乐快乐才是意义
 
 
 
 
 
 
 
^^
加油噜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