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如果我以后不幸福~
我下辈子就当恶魔~
这个世界不要有谁想好过~
 
最近的我~很敏感~
很没有理智~然后把自己弄得很没有力气~
我恨~我怨~
是~我是很难受~
但我没事~
 
只是一边走一边哭~
在大街上~真的有丢脸到~
幸好~我很快就不哭了~
 
因为电话还没有好~
所以杰伦来不及帮我擦泪~
不要紧~我还是好了~
没有你我依然会很坚强~
 
我好饿好累~
难道是上辈子欠你的?
 
够了真的~
真的够了~
我说我~
 
人生最难过的是有遗憾~
但又有那个人一生都能无憾呢?
人最难受的就是错过~
但试问谁没有错过呢?
 
我习惯错过~
总是再错过~
 
我再说一次~
如果以后我不幸福~
下辈子我就当恶魔~
这世界不要有谁想好过~

 
 
:^__^:
 
就算哭
我也要笑着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