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现在已经过了十二点了~不知不觉地~
昨天和阳去红盒唱歌了~
我们啊大概三个月内都不会再去了~虽然接下来是假期会很空闲~
因为我们从一点唱到八点都没有人要赶我们走咯~
我们唱到没有歌唱了~唱到没有力唱了~
唱到我的声音比周迅还低沉了而且还沙哑掉咯~
唱到很显了~唱到阳一看到周杰伦就想吐了(但是我当然不会啦)
因为我们应该已经把杰伦所有的抒情歌唱完了~
还是没有人要叫我们走~我们左右房的人都换了三次~
结果我们还在==真是无奈~最后我们自己去叫结账~
那时已经八点了~真的是痛苦咯~
第一次唱歌唱到那么累~那么想走~
 
重点来啦~唱了那么久结果两个人只需二十块~
两杯水外加一盘我们抽奖抽到的海鲜拼盘~
因为应该是万圣节要到了啦~红盒装饰成鬼屋~
入场时就会拿到一张很像符的纸~可爱版的符~
然后唱到一半时就会有一个人扮鬼进来给你抽奖~
可是阿~我没有看过那么害羞的鬼咯~哈哈~
他戴住面具我都感觉到他在脸红~很尴尬咯他~哈哈~
结果阳还问他:“酱穿不会很热咩?”“嗯还好啦!”
真是可爱到不行~而且那鬼还怂恿我们点最贵的海鲜拼盘~
本来我们要点扬州炒饭的~哈哈~
 
 
 

bbog08

 

还不错的一天~虽然没有读到书~等下睡醒就读八哈哈~
 
可是我想看电影呢~
很喜欢在黑黑的地方看大大的荧幕~
不过再看吧~因为真的好累~
 
 
 
bm0108
 
 
哈哈~可是呢~现在的我很难过~
我已经累啦~累得无法再为你找借口了~
是因为不重要对吗?
这句话听起来是那么的讨厌却是那么的真实~
所以~就这样吧~
 
我要当个没有王子的公主~
而且是会骑马射箭的那种~
 
我还是专心爱明道和喜欢杰伦好了~
至少他们比你强多了~
 
 
 
你滚开咯
 
 
我要快点毕业~然后去台湾~
阳我们一起去吧~不要这里了~
 
为什么是台湾呢?
因为那里有明道有杰伦有数不完的图书馆~
还有没有你~
 
希望我真的飞得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