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
话说~我今天被表扬啊~哈哈~
有很高兴下~因为觉得我原来有那一点点的才华啊~
所以~请叫我才女呀~哈哈~
 
虽然被表扬很开心~可是话说我是第四个上台的~
然后大会竟然要我们等到颁完全人才可以走啊~好像有六百个人咯~
疯了~结果我两个小时都在学看手相~就略知一二而已啦~哈哈~
俊雄说我以后会有三段恋情、一个孩子~感情生活会很顺利~
然后我的人生还算不错~财富中等~整体看来人还蛮聪明的~
然后我的样子很有福气~不是因为我脸大咯!是真的有~
不过感情生活可能会有个大波折~哈哈~
然后我的精神状态不稳定~健康会越来越好~真是可喜可贺啊~
还有我会有小小的事业~本来左手显示我是没有事业的~哈哈~
 
这是我右手掌告诉他的事~右手掌则是我们未来的命运~
而左手掌说的是我们原本的命运安排~一出生就决定的~
右手掌的掌纹会随着我们的机遇、功德而改变~
我们要相信的是右手掌~因为那才是未来~
本来啊~我的左手掌显示我的感情波折~
大概跟现在的美国经济一样动荡和波折的~多多波折多多阻碍~
可是因为我的机遇还是善举还是什么的~而变好了~哈哈~
我要继续做好事、乖乖~因为我希望我的事业纹会更深更直点~
因为我想赚大钱~哈哈~我要养多多人~
 
其实我觉得还蛮好玩的~毕业后也许可以学学~
当当巫婆也好~哈哈~
只是啊~我很难过咯~我不要三段恋情~
我只要一段就好~考虑去买除纹的来搽要把另两条纹弄掉~
 
 
 

1160704834

 
 
 
哎呀~今天才考毕业考~可是我已经在担心统考了~
哈哈~可是我又很想出去玩哦~不过我会好好忍耐下的~
〈EAGLE EYE〉、〈梁祝〉、〈
保持通话〉~
请等着我~我要去看你们啊~话说这些电影都不错啊~
那个〈保持通话〉本来是不想看了~因为报纸影评写到好像不好~
可是还是想看大S的演技~话说她演到差点崩溃呢~
有没有人看了啊?告诉我到底好不好看呀~
电影~是继巧克力后~第二伟大的发明~
然后周杰伦的音乐~是第三伟大的发明~哈哈~
 
累啊~大家统考加油了~
本鱼后也准备断尾闭关修炼了~=)
 
我的朋友们~加油哦~
尤其是你~你你~就是你~
 
 
 
 
我要看电影
然后
一边吃巧克力
 
 
 
希望我以后可以开一间电影院~
很好对吧~以后我的朋友们看戏就不用钱啦~
 
呵呵~开始神智不清~
语无伦次了~
 
 

11723096574

 
 
 
我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