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
刚刚睡醒~整个人就处于不活跃状态~
本来决定今天不写的了~
可是总觉得没有来这敲敲文字~
感觉有什么忘了完成~
 
明天就是最后一科的考试了~
可谓是种结束吧~考得怎样对我而言似乎已不重要~
重要的是那一份想结束这里一切的心~
 
我想结束在这里所有有关琇琦的一切~
想结束琇琦式的生活~想结束琇琦式的思想~
想结束琇琦式的步伐~想结束琇琦式的呼吸~
想结束琇琦式的笑容~想结束琇琦式的泪水~
当然我也想结束琇琦式的喜欢~
我对于琇琦的一切感到劳累~
是我拥有的太多吗?为什么我总觉得很累?
也许~我该学会抓住属于自己的东西就好~
不应该去冀望离我太遥远的人和事~
 
毕业能不能为琇琦的人生来给转变呢?
我不知道~但是在海中沉浮的人~
只能期冀下一个天亮会有人将你救出水中~
而且是个强而有力的手臂将自己打救出水中~
幸好我是一只鱼~不怕水~虽然我不会游泳(不会游泳的鱼后==")~
但是我至少能够慢慢在海中等待那会伸向我的手~
不会因为泡在水中太久就烂掉了~呵呵~
 
明天就要出席所谓的表扬会了~
高三了还能有机会上台拿奖状接受表扬~
我为自己感到骄傲呀~哈哈~
也许我该谢谢文创这伯乐吧~
让我这实力浅浅运气高高的千里马能跑出点成果来~
明天要用琇琦式的灿烂笑容去接受表扬~
 
总跟在影子背后等待影子回头~
真的是太累了~这是节小姐给我的留言~
呵呵~可是你知道吗?我才是影子阿~
我不知道为什么要笨到去当影子~
我明明就是那么的自信~为什么要成为那么卑微的角色?
我也不知道~哈哈~不过不要紧~
我就快能告别琇琦式的影子生活~哈哈~
我真的很喜欢自己的名字——琇琦~
这是我在世上最喜欢的两个字~
也许有小小的自恋~但也是自爱吧?呵呵~
我想吃巧克力还有mcflurry~
可是钱包被我弄不见了~里面的二十多块也不见了~
还有一片我很喜欢的叶子~还有装社徽的包装纸~
还有过了期的麦当劳礼券~还有那跟阳阳一起买的钱包~
里面我最难过是那片叶子~
很不喜欢东西一声不响就消失的感觉~
让我很烦躁和不知所措~
 
也许抓不住的怎样就是留不住吧~
 
要去吃饭了~
祝我拥有个美好的明天~
 
说自己勇敢的人~才是最害怕的那个吧~

 
1160704834

     「說好的幸福呢」
      ◆ 曲:周杰倫
      ◆ 詞:方文山

      你的繪畫淩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噴泉旁的白鴿
      甜蜜散落了
­  
      情緒莫名的拉扯  
      我還愛你呢  
      而你斷斷續續唱著歌
      假裝沒事了  
­
      時間過了 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你冷了 倦了 我哭了 

      離開時的不快樂  你用卡片手寫著  
      有些愛只給到這 真的痛了
      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開心與不開心 一一细数着 你在不舍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你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幹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
      你的繪畫淩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噴泉旁的白鴿
      甜蜜散落了
­
      情緒莫名的拉扯
      我還愛你呢  
      而你斷斷續續唱著歌
      假裝沒事了 

      時間過了 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你冷了 倦了 我哭了
­
      離開時的不快樂 你用卡片手寫著  
      有些愛只給到這 真的痛了
­
      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開心與不開心 一一細數著 你在不舍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
      你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幹了 放手了 後悔了  
­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
      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我都還記得
      你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幹了 放手了 後悔了  
­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1160704834

 

这首歌~超级好听=)

 

琇琦式的喜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