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明天考数学阿~所以现在我很的空~
刚刚终于读完生物下册的第一章~
等下再继续读第二章好了~
 
现在心情有点点的不好~
 
我知道你是关心我~可是没有办法避免的~
我看了心情真的有点点的不好~
因为我不喜欢人家装懂我~虽然我懂你不是假装~
而是不小心误会了~
 
我们很久没有真正的在讲话了~都是在讲废话~
因为你把你自己关在自己的世界~而我也习惯了不说自己的事~
所以我们能说的话真的很少~不过只要你快乐就好吧~
反正这个世界也没几个能让人真心说话的朋友~
我们的处境也不是只有我们是这样而已~
就要毕业啦~希望我们的友情不会随着毕业也休止了~
我还是比较喜欢高一时候的你~因为那时候的你比较白目~
对什么事情都充满希望~也比较单纯~
现在虽然还是充满希望~可是在你的希望里总是夹杂着悲伤~
你的人变复杂了~因为经历太多的事了~
你越来越难被理解~越来越难被猜透~
说话总是保留一堆~让人超想k你~
你要知道~有些事情说出来不是为了被解决~
只是为了被分担~不让自己变得沉重~
而朋友本来就应该负责互相担心和关心的~
我是你的朋友~不是你的伙伴~
 
突然说了那么多~只是因为一时的感慨~
你听进的也好~不听也罢~
至少我说了~
 
突然不小心开到我生日时你送我的鸡蛋的照片~
连续两年都有蛋~明年会不会有啊?
后年应该就没有了吧~哈哈~
 
 

bbog06

 
 
毕业后的我也不知道会怎样~
就期待吧~期待可以过猪的生活~
不过应该不可能~因为我要去做工~
今天挺住没有睡午觉~
我觉得我很棒~哈哈~
 
 

1160663086

 
 
你在哪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