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
今天是情绪高低起伏的一天~
 
早上~在考化学前发现超多东西没有读到~
所以拼命在时针和分针走到九点十五前做垂死挣扎~
之后就酱去考试了~我只能说阿~我统考一定要做好准备~
至少要准备的比今天多~
 
 
1160704498
 
 
统考应该是我最后一次读关于理科的东西了~
所以我就好好的读读化学物理生物一次吧~
为我们的相遇画上个句点~周旋了三年~是结束的时候了~
其实啊~我不讨厌你~否则当初也不会选择念理了~
只是在一开始时就没有好好的打下基础~
一开始时就没有好好建立我们之间的关系~
我们渐渐的疏远了~渐渐的我不懂你在说什么~
我越来越不了解你~我们之间的距离就这样渐渐的远了~
 
是我的错~我知道~
但是~我发誓~我曾经爱过你~
现在不是不愿爱了~是力不从心~
但是~我会努力的给与我们的相遇一个美丽的句点~
以后~相见还会是朋友~我知道我们会~
当不成情人朝夕相处~当朋友偶尔出来喝喝茶也很好~
 
不知觉哦偏了主题~呵呵~
 
话说在死命挣扎懊恼了两个小时后~
我步出了考场~心情从紧张松懈了下来~
 
然后下午的补习取消了~我就去gai gai了~
虽然补习取消了课程会慢掉~可是还是忍不住要喊yeah~
对不起啦木老师~哈哈~虽然我们不是很喜欢物理~尤其是电学!!
可是我们是很喜欢你的~哈哈~

 
1160967734
 
 
过后看了场电影~我发现电影真的是我的最爱~
可惜我知道我没有天分~所以永远只能做个观众~
只是啊~我以后有钱一定要在家里建个电影院咯~
因为我每次看到一半就想尿尿~如果电影院是我家的~
我就可以叫它pause住~然后去尿尿~哈哈~
 
看了《画皮》~没有预期的震撼~但却感动到我了~
虽然剧情有点在我掌握之中~可是还是不错~
唯一的遗憾就是我没有落泪~我也不懂为什么~
可能是因为一直在讲搞笑的东西吧~所以没有气氛~
 
可是真的很感动~里面的人对感情都很专一~
不管是人还是妖~都在很努力的爱及保护自己心爱的人~
也许用错了方法~也许伤害了无辜~可是那份爱无法否定~
 
 
 
“如果她是妖,我一定会杀了她!
  可是作为她的丈夫,我怎么能够放弃她?”
 
 
这是帅帅的陈坤饰演的王生说的一段话~
赵薇饰演王生妻子-佩蓉被狐狸精小唯陷害是妖~
大家起哄要杀了佩蓉以为被妖精杀死的人报仇~
这时~王生说了这么一段话~我真的感动到心坎里去了~
 
 
 
“你是我的夫人啊!不管你是妖还是人,我永远爱你!”
 
 
这也是帅帅的王生说的一段话~我还是很感动~哈哈~
他深情地、温柔地~看着头发和脸因中了妖毒而变得死白的佩蓉~
说了这么一番感人的话~如果我是佩蓉~我真的死也瞑目了~
 
这就是我无法忘怀的两个画面~
 
希望以后我也能遇见我的王生~哈哈~
当然~我不要有小唯~也不要有庞勇~
虽然被守护很幸福~
但守护没着一段没有结果的感情的庞勇会很可怜~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
 
继《还珠格格》后~我再一次爱上了赵薇~
太美太大方得体了~虽然周迅似乎更美但感觉却少了种气质~
孙俪很可爱很直率~陈坤很帅~庞勇很深情~
至于阿武嘛~没什么感觉哈哈但是演技上表现不错~
也是死在情字上的家伙~而且是吃苍蝇的家伙~哈哈~
 
 
12891217302206598U3075P28T3D2174215F328DT20080918153222
这就是帅帅的陈坤和美美的赵薇啦^^
 
 
还有~主题曲〈画心〉真得不错好听~
 
下来~想看《保持通话》~因为大S很卖力演出所以想看~
但愿我看得到吧哈哈~祈祷不要那么早下映~~
 
1160704834
 
喉咙很痛~
声音变得很MAN~哈哈~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请做自己生命里的最佳主角~
加油=)
 
 
 
 

051xk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