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今天是九月的最后一天了~
明天就是我和阳阳和好一年的日子了~
很可惜~我要补习阿~不能够出去庆祝~
 
要开始考试了~这几天真的有读书的感觉了~
谢谢节小姐的教导~我会努力学下的~=)
 
现在心情很不好~就是很不好~
 
今天中午去了CS一趟~
老师请吃~请吃KINSAHI~希望我没有拼错吧~
吃得我很撑~后来去大众混了很久~
看到了很多书很想买~可是都很贵阿~
希望以后~能够赚多多钱来买完我所有想看的书吧~
最喜欢书了~因为文字是最真诚的朋友~
 
过后再回家前进去ACTION CITY里绕绕~
结果遇到一个超级热情和卖力的推销员~一直叫我买那个摇头娃娃~
他真得很努力~我和他耗了二十分钟吧~
最后还不小心聊到了杰伦~哈哈~
虽然觉得很无奈和很可怕~可是也不错啦~
有人可以哈拉哈拉下~
最后我说了我做工后就去跟他买~
那只他建议我买的有助于提升我健康运的青色娃娃~
恩~难道我健康不好随便一个人都可以看得出来吗?
 
小酒窝真的很好听~
 
还有~如果有什么不打算说出来~
一开始就不要说~请不要弄我不爽~
现在的朋友~我真的不知道哪些才是朋友~
越来越灰心越来越不想理会~
是我敏感神经吗?我觉得不是~
这是你们造成的~
 
如果要继续弄垮我的信念及信仰~
那请你们高抬贵手~
 
人类~真的没有什么值得信赖的~
 
 
 
一年又一个月
 
 
 
稻香超好听。
杰伦就是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