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现在的我处于极度无聊中~
真的是没有事做~虽然有很多书要读~
可是不喜欢这个时间读书~
我喜欢半夜读因为那时最安静~没有人打扰~
 
今天决定了~要去谢师宴了~
很烦恼阿~因为要弄衣服那些的~
今天在班上和节小姐嫔小姐德先生他们讨论得很起劲~
还无缘无故弄了个王国出来~
我无缘无故多了个儿子==而且是不孝子~
为了不对不起my dearest son~
那个冒牌王子~你只能是我干儿子~
你连当儿子都是冒牌儿子~真的是qi3 qiong2 gai1的货~
哈哈~再说我的正牌儿子是帅到爆的那种~
 
考试越来越靠近了~我越来越担心了~
可是我还是很晃~太受不了我自己了~
读书进度真的是慢~一定读不完了啦~==
 
话说杰伦的稻香是好听到爆的啦~
歌词超级有意思~mv也很好看~
风格我很喜欢~杰伦就是杰伦~只能用棒来形容~
 
最近有姐妹不快乐~
没关系~下一个会更好~
不阔别错的就不会遇到对的人~
要快快好起来~知道吗?
 
我很显。
显到爆了。
 
话说明天节小姐接尼他们会来过夜~
那样~我应该会没那么显吧~
嗯嗯~对吧~
 
ee9133a28a1087bfcaefd07a
 
喜欢这张照片。
虽然感觉是快分手了。
可是就是喜欢。
哈哈。
 
 
五月天的〈恒心的恒心〉超好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