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最近~超爱听〈下雨天〉~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喜欢~
我是个音痴~一直都不会唱歌~
可是我却有办法在很短的时间内~
把这首歌的旋律记起来~真得很喜欢~
不管什么时候~都会很想唱这首歌~
 
最近~很想哭~也有哭出来啦~
只是没有人发现而已~哈哈~厉害吧我~
哭出来~就快快擦干眼泪~
其实很辛苦呢~很想好好地哭一场~
可是不想身边的朋友担心~你们也有很多自己的烦恼~
我不要成为你们的负担~我只要你们好好的~
 
真得很累~要放弃的东西太多~
要割舍的东西太多~为什么要这样呢?
 
杰伦~追不到的梦想~似乎没有办法就这样换一个~
因为会很难过的呢~可是我尽量吧~哈哈~
 
毕业考倒数九天~我应该好好努力了~
请配合啊~我的天~我要健健康康的~
 
这个星期六就要高三欢送会了~
不知道应该用什么心情来出席~
我想~最后我会选择让大家安心的快乐表情吧~
 
为什么微笑那么累?
为什么只要我没有说话整个世界就是安静的?
为什么离开会那么难过?
为什么割舍那么难做到?
如果知道会有分离的那天~是否就不应该相遇呢?
难道真的只是种循环?
 
最近~我好累~
 
好想吃。
巧克力和vico。
就算肥死。我也认了。
噢~还有很想吃贵到半死的mcflurry。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今天。
下了场大雨。
我很冷。
谢谢节小姐的冷衣。
不然我应该会冷昏吧~
他没有看到你~是他的损失=)
 
 
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好想你
 
 
 
bfc2e018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