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嗯嗯~今天过的极度的非常的难熬咯~
因为我头上的那扇风扇火气很大~会喷火~
所以一整天我都处于有风扇却没有风的情况下!
热死了咯~又热又累!喉咙又痛咯!
超级无敌痛苦啦~
喉咙和嘴巴都生了个奥色~
嗯喉咙其实是两个~左右一个咯~
没错~就是喉咙~那个高度危险区~
害我有点pekce~我都喝很多凉茶了~
结果还是酱咯~生气~
现在是非常时期~是抱佛脚的时期~
我要大大声说:我不要生病!!!!
我的健康~请不要跟我耍花样!
 
明天测验英文~结果我不懂测哪里~
哈哈~明天才读好了~
 
杰伦要出专辑了~期待呀~
tea_cakes_n0sq
小鬼说要我泡茶给她喝~
所以这个给你啊小鬼~哈哈~
我还附了蛋糕呢~=)
 
今天本来要去算生命密码的~
结果施老师太忙没有算到~
我节小姐Ice国豪益盛就在升学辅导处耗了一个下午~
问了很多问题~突然感觉前途茫茫~
知道自己想去哪里~喜欢什么~又怎样呢?
现实就是现实~我的梦土今天以后突然变得很远~
有点泄气~
可是刚听了杰伦的稻香~里面有句说~
“不要这么容易就想放弃就像我说的”
恩~杰伦~就看在是你说的份上~
我不放弃好了~我会再努力看看的~
 
杰伦真好~在我泄气时给我指路~=)
 
我要大声说:不轻易放弃~否则对不起杰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