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今天是高三最后一次周会了~
结果我很认真很大声的唱了国歌和校歌~
我想不只是我~很多人都是这样吧~
因为今天的国歌校歌~是我们今年高三第一次唱那么大声~
我没有哭~但是很感触~因为真的要离开了~
以后就不会有jeni在左边sotong在右边的周会了~
恭喜国豪得奖哦~今天的你特别帅~
哈哈~也算完成你的心愿了吧~恭喜哦~
昨天阳阳跟我说了些事~
害我有难过下~这就是六二八吗?
但是就像我昨天说的~
我没有伤心的理由~也没有难过的立场~
哈哈~所以我很开心阿~
 
谢谢你啊~
在我心情不好时丢一堆笑脸来~
^^
 
幸福就是~
有事可以做~
有人可以爱~
有未来在前方等待~

这是效怀之前的nick~
很有意思~很喜欢~
 
希望我可以幸福八~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