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今天发生了些事~让我很感动~
理肆的同学们都很好~
我连捐血给谁都没说清楚~
你们就纷纷义不容辞的自愿捐血~
真的很为你们骄傲~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们~
同时~为了那些部门的冷血的感到心寒~
宽中没有错~错的是里面的执行者~
就像国豪说的~
“因热爱所以悲恸您的没落~愿有能者居之”~
(大概大概~应该有少字~但是意思浅浅)~
希望gek爸爸快快好~
 
 

 
今天我们在班上泡咖啡泡麦片~
吃薯条吃豆爽吃油条~整个就是快乐的~
可是~我却打翻了咖啡~还麻烦了阿儒宝顺马骏帮我整理~
谢谢你们啊~=)
我们班的男生就是好的咯~
可能除了那个一直吃薯条的~
还有一个每天只会跟我要钱的该做工时不做工的例外吧~哈哈~
开心啦~明天可能可以剪剪别人的头发~所以我很开心~=)
 
 

 
 

DSC00003

 
今天又去华美了~为了替夏草提前庆生~
可是没有庆生的气氛~我们只是去聊天~
可是呢~现场洋溢了幸福的气氛~
因为呢~我们遇到了对新人来拍婚纱照~
应该是店主的孩子吧~哈哈~
那个新娘笑得很灿烂哦~应该是她妈妈的那位店主~
也笑得合不拢嘴~我去付钱时她也是一直对我们笑~
哈哈~以后我结婚我妈妈是不是也会那么开心呢?
希望会吧~哈哈~希望我也会有很灿烂的笑容~
 

DSC00009

幸福的人^^

 
 

 
今天我还淋了雨~
其实我很讨厌淋雨的~可是我又不喜欢带伞~哈哈~
那个雨水冷冷的~可是那温度我很喜欢~
冷得沁凉~冷得我不害怕~
最后我让我的右肩淋了淋~
我还是没有勇气把自己整个淋湿吧~
最后因为爸爸不在家所以只能走路回家~
又在淋了一次~这一次我是整个人都在雨中的~
幸好雨势小小~没有打雷=)
希望明天不会生病吧~哈哈~
 
 
 
温度一样
雨势一样
人与事
已非 
 
 
 
今天起我可能要为了sushi king而努力读书了~
嗯嗯嗯~
 
今天喉咙很痛~痛死了~
结果还是吃了油条哈哈~
 
 
 
DSC00047
哈哈这是我最喜欢的妈妈啊~结果她没看镜头==
 
 
 
DSC00053
我叫她看镜头然后笑~她很配合而且很灿烂咯~哈哈
我妈妈真的超可爱+鬼马的说~
看了照片我们都一直哈哈大笑勒~我爸都笑咯~哈哈~
 
 

DSC00040

最后是美美的我~哈哈~

 
今天心情不错~
因为一场大雨~*^^*
 
今天就这样吧~哈哈~
今天今天~
每段都是今天开始哦~
哈哈~
 
今天的我会为明天的我加油的~
今天的我希望明天的我一样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