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除了我妈妈~我觉得这个世界没有什么好的东西~
我绝望了~我做到这种地步你竟然还讲我霸道~
竟然如此~那样就请你告诉别人我不是你姐姐~
你没有姐姐~
讲我霸道前~请你想清楚~
如果不明白霸道的意思~请查字典~
人家说我其实很关心弟弟~
我说~我的好意别人家当草踩~
我干嘛每次去看你的部落~
我干嘛每次半夜去关你的风扇和冷气~
我干嘛每次帮你盖被~
我干嘛每次怕你冲动被BUANG然后对你讲一大堆话~
我干嘛每次担心自己成绩太烂未来赚不到钱供你读书~
我干嘛不去班旅~我干嘛是你姐姐~
很好~既然我那么霸道~那么惹你不爽~你既然那么不满意我~
那请你当你姐姐死了就好~
你以为你很好吗~我知道我没有很好~
但我至少不会然我朋友讲你霸道讲你烂~
很好~那样的话~我们不当姐弟好了~
 
 
关系可以决裂~希望可以变绝望~
除了我妈妈~这个世界都不好~
所谓的好朋友可以在你背后议论你什么权势~
所谓的好朋友可以把你的秘密不小心说出去~
我没有怪你我知道你无心~我只是感慨~
所谓的关心可以在你最需要时不出现~
所有的付出都被当作理所当然~
所有的信任都可以被出卖~
所有的关心都不值钱~
所有的关系都太脆弱~
 
不是我好冷漠~只是没有什么是应该执著~
不是我喜欢悲观~是因为这个世界根本没有什么值得乐观的事~
快乐太短暂~幸福太遥远~
世界太大~我却找不到地方躲起来~
 
很好~这一刻~我希望我真的是死了~
如果给我个选择~
我愿意消失在这天地间~
 
没有人喜欢哭泣~
可是眼泪就是喜欢掉下来~
 
 
这个世界没有爱
以后
我只爱我妈妈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