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失去的就不能从来~
我很相信这句话~
也很能体会这句话所表达的意思~
所以~
不要再告诉我过去有多好~
不要再告诉我他有多好~
不要再告诉我好想回到过去~
不要再告诉我这种种不可能发生的一切~
 
珍惜现在~
我没有办法完全了解这句话的意思~
我不懂什么叫珍惜~
我不懂我所作的一切是不是叫珍惜~
我不懂我所有的姿态是不是叫珍惜~
我不懂你明不明白我的珍惜~
我不懂~不懂你的冷漠~
 
失去~
我很想失去时间~
我很想失去青春~
我很想失去现在的自己~
我很想失去所有的感觉能力~
 
如果~
如果当初我没有选择进入宽中~
如果当初我做出那第一个选择~
如果当初我没有做出那第二个选择~
如果当初我没有做出那第三个选择~
那么~现在我也不会失去选择的能力~
 
你知道吗~
我最讨厌等待~
也许是因为这样最近赴约我总是迟到~
我讨厌等待~
那漫漫、长长的等待~
让我好累~让我很交瘁~
然~我却习惯性的交瘁~
然后~再习惯性的失望~
 
期待~等待~
等待~期待~
什么都没有的期待~
加上什么都没有的等待~
最后~等于无谓的一切~
 
我从不允许自己后悔~
这一次也一样~
不后悔~
就算累了~
后悔
 
 
 
为了你
无悔
 
我不是没有感觉
我不是不会累
我不是不会后悔
我不是不会离开
我不是不会哭泣
我不是不会忘记
 
我只是
选择
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