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今天又是一个七迟八迟才回家了~
也没有很迟啦就天黑了才到家~
平时上课已经很少天黑了才到家的~
除了补习外~
今年的我不再习惯天黑了的世界~
有时偶尔天黑了才搭巴士~
面对暗下来的世界与城市~我会感到害怕~
加上我是半瞎~在有阳光时都会看不清周遭的事务~
何况是夜晚勒?
嗯嗯~我就是不喜欢戴眼镜~
已经习惯了活在模糊的世界里~
不想有任何改变~
 
刚刚一直在学校画布条~
其实我一直在偷懒~
还一度在小食堂的凳子上睡着了~
一直下雨的阴凉天气~加上昨夜太迟睡~
我竟然真得就在那硬邦邦的椅子上睡着了~
结果醒来直接想吐==我也不懂为什么~
后来~就拿了紫仪的相机来乱拍~
我发现~我很喜欢拍照~
因为拍照能够抓角度~
每个人每个景每个物的角度不同时~
他们就会呈现不同的样子~
我喜欢拍照~因为拍照的人可以选择角度~
我喜欢选择角度~选择我最喜欢的样子让后将他们拍下~
所以我喜欢拍照~
 
也许~在这很多事都是“无可奈何”的世界里~
摄影能让我找回那么一点点的选择权利~
这也是种慰籍吧~

最近我很喜欢喝奶茶~
当我什么都吃不下时~
我最想的就是喝奶茶~
当我很难过时~我最想的就是喝奶茶~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只是单纯的喜欢~
我不是用奶茶麻醉自己(我不是余益盛==)~
可能~我只是用奶茶安慰自己而已~
现在好像喝在kl时喝的那杯奶茶~
那杯冻奶茶里放了很多凉粉粒~超好喝~
想念ing~
 
今天的天气很冷~
回程时去买了炸鸡块来吃~
热热的炸鸡块~温暖了在冷风中穿梭的我~
我知道喉咙已经发炎的我是不应该吃的~
可是我愿意让自己任性一次~
因为那时我想念你的方式~
 
好累~
看来我还是没有办法习惯熬夜八~
很后悔生那场大病~
因为它夺走了我当夜猫子的能力~
嗯嗯~最近还蛮希望可以生场小病的~
那样我就可以安安稳稳的睡一天了~哈哈~
 
我发现~我的关心不值钱~
你似乎不需要~也不在意~
 
当悲伤大于快乐时~
我们当然应该选择结束悲伤~
而不是选择守住那一丁点的快乐~
对吗?
 
呵呵~语无伦次了我~
希望今晚能下场大雨~
 

0719116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