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DSC0322
 
 
学海杯之行结束啦~
比赛方面是空手而归啦~
但是我们的感情阿增进了~
这是最难得的~
还看到了别人的刊物是怎样做的~
真的是大开眼界~
《那本书》也要迈进哦~
但是不可以迷失原来的宗旨~
 
话说这次的学海杯让我最最记得的就是~
启程时我忍尿忍了一个小时咯~差点崩溃~
最后没有办法只好打电话给别人~
借着和别人讲电话来转移注意力~
就这样讲呀讲~巴士终于驶进了休息站~
害我超开心的~可是我讲掉了五块多咯~
这个厕所上得很贵~==
可是可以跟很久没有聊天的朋友讲电话~
也不错啦~哈哈~
 
而且阿~我觉得我太宠你们了啦~
买这个买那个的~结果我们还吃不完勒~
没办法啊~只要大家开心就好~
希望你们有开开心心的~
真的是很感谢你们陪《那本书》打她的第一战~
而且阿~有你们一起去kl真的是很开心~
加上那个幽默老师~
希望我们文创还有机会可以一起出去旅行阿~
这次的旅程结束了~但很多事情都还没有结束~
为什么我的朋友最近都遭遇不顺呢?
为什么大家都烦恼多多呢?
而且~我看清了好多事实~
我也发现我真得很幸福~
有一群很好的同伴~有很好的朋友~
去到哪里都很照顾我的叔叔~
只是我们两个很惨下咯~因为都不会听和不会讲广东话~
瓦老~我们在茨厂街根本就直接变游客咯~
 
嗯嗯~丫丫~你要怎样才会开心点呢?
不用很开心~但至少就开心那么一点点~
希望你快乐这句话不是随便讲讲而已~
不知道怎样才可以帮到你~
希望你能调整心态~积极乐观点~
看到你现在这样子~
我还甘愿你是当初那个只会去打game的newb~
至少笑容是真实的~虽然那种笑看起来很欠打~哈哈~
 
艾丫~怎么最近很多人都跟我说还是初三三好~
但是人总要往前看~那些都是回不去的从前了~
曾经~我一度没有办法从回忆中抽离出来~
但是最后释怀了~释怀是因为遇见了另个值得我珍惜的东西~
但是同样的~最后那也成了我再也回不去的从前~
我应该为更值得的东西而痴狂~而并非再也回不去的从前~
值得~和不值得~我分得很清楚~
谁对我好谁对我还好谁对我不好~我都懂~
我对谁好我对谁还好我对谁不好~我都懂~
基本上我只对一个人好~很多人还好~很多人不好~
然我才发现我的好似乎是种错误~
对一个对我不好的人好~已经是够智障了~
但是对一个对我不好且不值得的人~我应该是疯了~
所以呢~人不是都会一直被迷惑的~总有一天会清醒的~
迷路的小孩不用怕~天上的星星会为你指路~
迷失的人们不要怕~时间到了你就会醒过来的~
 
没有延续的理由~
也许~我就只能拥有~
365-10=355 (天)的日子~
不是因为我什么~只是因为你不值得~
在你眼里这一切都不重要~
但是对我而言~这是件天大般的事~
为什么你要让我那么失望?
其实是我太傻吧~你一直就是这样的人~
只是我看不清而已~一直为你辩护~
也不知道是为了骗谁~但是也只有自己受骗而已~
 
幸好~
要毕业了~
 
今天买了两本书~
一本叫《暖暖》~一本是《打喷嚏》~
希望他们不会像你一样带给我失望和灰心~
有一本没有买到~
应该是叫《你的爱情,我在对面》~
现在我很后悔没有买的~呀!要找回来!
 

     在愛情與友情之間,
  有種東西叫作曖昧;
  在幸福與兩難之間,
  有種選擇叫作成全。
  愛妳,不為難妳,只守護妳;
  於是,妳的愛情,我在對面。

  『葉子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當而我看到這段話的時候我只奇怪:
  為什麼他們都不問問葉子的選擇呢?
  就連葉子自己也是。
  兩個本來就沒可能只是好朋友的人,反而沒有在一起,這才是刻意的錯過。

                                                                                              --摘自 橘子 《你的爱情,我在对面》

 

 

 
我买了条项链回来~
那条链叫lucky flower~
中间的花会转来转去的~
我超喜欢的~看着她转呀转的~
坏心情就好像会被转掉似的~
希望lucky flower 会带给我个lucky的生活~
 
DSC03139  MY LUCKY FLOWER =)
 
 
 
累了~睡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