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最近都没什么时间上来更新部落~
有时间时又写不出~真的是很痛苦~
很讨厌拿起笔~什么都写不出的感觉~
这种感觉虽然在考数学时常发生~
可是就是很不一样~就真的是很讨厌~
 
话说最近我弄那个学海杯的东西弄到头昏脑胀的~
其实我也不懂我在弄什么咯~就很多琐碎的事~
其实最辛苦的是阿狗~希望他现在还好好的活着~
没有被气晕或者饿晕吧~
也因为这一次是和校讯一起去~
所以才又和阿狗一起去活动处找老符~
这种画面很久违了~可是我觉得至少不陌生啦~
我们的“前任partner关系”在毕业前也算有个圆满的结束了~
 
真的是很累~到现在我都还有很多东西没有做~
还没有把校庆义卖的壁报板图画出来~
还没有把去学海杯要准备的东西准备好~
还没有读明天的数学测验~
还没有补交物理笔记和数学习题~
还有很多“还没有”还没有处理好~
虽然如此~我常常还是会选择去睡觉~
因为现在我真的觉得睡觉大过天~
不是我猪~是我觉得这样比较对得起我爹娘~
就算成绩不好~能力不好~不杰出不优秀~
但最少我还能是个好好的人活下去~
嗯~我正朝着这目标前进呢~
就算吃不下我还是把妈妈弄得面包吃下去了~
就像今天中午我突然很有胃口我就毫无顾忌的~
忘记了要减肥的事吃了一盘云吞面、一瓶ribena、一支棒棒糖还有维果C~
能吃就吃~能睡就睡~
不然等下这里痛还是那里痛我就被骂惨了~
 
最近爱上了一首老歌~
歌名叫《爱的可能》~叶倩文唱的~
“因为你有你的人生
我有我的旅程
在前方还有等着你的人”
看了一本书然后认识这首歌~
进而再爱上这首歌~
每次听到这几句时都会十分地感动和感触~
不懂是不是因为感受到了毕业的离愁~
就会突然很想哭~
是阿~大家都有大家的人生~
我还要继续我的旅程~
所以没有所谓的永远这回事吧~
 
连恰吉都说不笑的我很凶了~
很像在不爽什么~我看我是没救了~
我明明就没有不爽阿~只是很单纯的不想笑而已~
已经不习惯把笑容挂在嘴边了~
学单均昊的一句话“我只对我喜欢的人笑而已”~
我的喜欢的人是广义的咯~但当然也是有一个定义在那里~
所以阿~我不可能走路走路就自己在那里笑啊~
而且我喜欢不笑的我~那样的我比较冷漠~
也比较容易被大家所疏远~因为我不喜欢在人群中努力笑着的自己~
那样太累了~不喜欢面对人群~更不喜欢为笑而笑~
也许我要就只是这么简单而已~
而我能给的也只有那么少而已~
也许在天上的星星对你而言只是闪闪发光的星体~
就算不出现或是消失了~都没有影响~
可是对我而言~在黑暗的夜空中努力生存发光的星星~
是我鼓励自己的源头~
 
累了~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