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今天北京奥运~
真的是很开心~
也很紧张~也超期待~
虽然我现在心情不好~
也有一大堆想发表的悲伤文字~
但最后还是决定了下次再写~
今天很神圣~
我要快乐度过~
 
刚在巴士玩了一个废游戏~
就我们五个人进行了开幕彩排~
维冠是贝贝~
伟森是晶晶~
节茹是欢欢~
我是迎迎~
Roshini是妮妮~
我们就顺住自我介绍~
忘了说~当时我们五个就坐在笑脸巴士的最后一排~
五个人坐一排~
维冠说:“我是贝贝!”
伟森说“我是晶晶!”
节茹说:“我是欢欢!”
我说:“我是迎迎!”
Roshini说:“我是妮妮!”
我们一起说:“我们是北京奥运福娃!北京欢迎你!”
哈哈~虽然很丢脸~可是很开心~
 
我发现~身边有你们真好=)
还有今天我第一次感受到亲情的伟大~
因为阿骏讲我折的第一朵玫瑰很正常~
感动中~~~~(含泪的那种)
 
哈哈~
 
今天幸运的拿到21号的车票~
还没许愿~
想实现得太多了~
也许只要活得下去就是幸福吧~
这个世界太窒息了~
幸好还有可爱的福娃让我有意志撑过今晚~
哈哈~
 
加油阿!中国!
加油加油加油!
 
 
 
 
不再相信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