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
今天下午课取消了~
所以晃去leisure mall看了场电影~
一直很喜欢电影~看电影能让我投入剧情忘了许多事~
但我并不常看~没有那么多钱~也没有那么多时间~
今天看了Batman~超帅的~
我看到了什么叫优良的男人~
看电影时情绪也一直在涨~我想我是个很好的观众吧~
够投入~没对不起导演还有演员~包括那个已故的joker~
他真的演得很棒(因为有吓到我下)~
 
还有呢~这次我学到了一件事~
就是不要在看电影前喝六味~
尤其是看超过两个小时的电影时~
因为会一直要尿尿咯~害我今天忍了一个多小时咯~
因为不舍得错过任何一幕~真难为了我亲爱的膀胱~
 
嗯嗯~最近脾气很不好~
我好像越来越难相处了~
因为忽冷忽热~有时会突然觉得不要凶会较好~
可是就无法让自己转换成笑脸~
可能我已经厌倦了伪装吧~
“我不开心还要笑给你看啊!”
我记得我用这句话骂过人~

 
今天八月一号了~
距离考试的日子更近了~
距离毕业的日子更近了~
真的要毕业了吧~
因为毕业典礼筹委会都在开会了~
差不多了吧~
 
忘了是哪一天~
无缘无故就哭了~
应该有吓到恰吉下~哈哈~
没事~只是发泄情绪~
有时候哭一场真的很好~
虽然好像不值得~
 
今天达为义卖~
我买了他现场炒的饭~
觉得超好吃的~
也许饭炒的真的没有那么好吃~(看阳的样子就懂了哈)
但是我就觉得很好吃~哈哈~
很久没有和很多人讲话了~
所以突然吃到特特亲手炒的饭~
才会觉得很开心和温暖吧~
虽然他只是为了要赚钱~哈哈~
 
累了~讨厌吵架~
但是更讨厌不被尊重~
所以不要怪我不留面子~
是你先不把我放在眼里~

 
睡了~
 
 

 
 
 
一直往看不见的井里投掷石块
不断的投
不断的丢
一直期待着听见石落入水里的那一声“dong"
可是一切只是空等
然而得到的回应只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是该放弃的时候了
该放弃投掷
放弃空等
放弃失望的时候了
 
 
 

 
我讨厌被指引~
讨厌被指示~
讨厌被主导~
因为我不是可以被操控的木偶~
包括我的情绪~
不可以不开心时笑~
不可以不爽时还要赔笑脸~
如果逼我~那就请承担后果~
心情不好~
 
嗯嗯~我知道我对你不好~
而且是越来越不好~
我知道你很好~但是我就是没有办法好好讲话~
我不是故意的~也许~是因为最近心情很不好~情绪不稳~
找不到出口宣泄~所以就跟你发脾气了~
也许就是冲着你很好~觉得你会容忍~
但是请你不要容忍吧~不想欠你~
就这样~
 
也许你是怎样的~我根本不了解~
我是怎样的你也不懂~
这样也叫朋友吗?我不懂~
但希望我们还是~虽然当我朋友很惨下~
但是当你的也没有很好受咯~半斤八两呗~
 

 
第十一个月的八月
 
有点冷
 
有点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