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最近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
那就是很累~就累~很累~累累累~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阿~
直接原因是太迟睡吧~哈哈~
结果就在上课时补眠了~这星期其实一直在睡~
翻译没抄~数学笔记也没抄~
嗯~还蛮颓废的~
加上阿旺坐我旁边~两个人一起趴住睡~
应该满壮观的~哈哈~
老师应该有不爽我下吧~哈哈~
希望我快快能够不累~
现在的我~连讲话都懒惰~按电话也很懒惰~
每天放学就很想冲回家睡觉~
只要不讲话顷刻~就会开始想睡~最后都会睡着~
哈哈~而且这星期什么书都没有看到~
借的那本《孩子你慢慢来》~没有动到~
我还真的是在慢慢来~==
不过这两个星期来上课时间都很快过~
因为除了睡觉~我就在和阿旺讲话~
真的是太多东西讲了~所以都讲不完~
嘴巴很酸咯~哈哈~可惜要换位了~
 
今天跟阿杨一起回家时聊到~
我们真的要毕业了~
真的要考试了~时间真得过得很快~
毕业后的我们会是怎样的~我很好奇~
很疑惑自己能不能出来面对这大千世界~
不过多想也只是无谓~该来的还是会来的吧~
 
最近刚学会了download戏~
其实也没有不会啦~只是没有自己下载过~
现在会了~还蛮开心的~=)
 
《命中注定我爱你》真的超级好看~
期待下星期一~第20集~
 
那天看了《不能说的秘密》~
很久的戏了~可是之前一直没时间看~
终于看了~很感动~越来越敬仰杰伦了~
真的是才子~
 
 

 
 
也许我真的累了
厌倦了坐云霄飞车的日子
高高低低、变幻无常的心情
带来的只有无尽的劳累以及无奈
不知道为什么该开心
为什么在失落
为什么在等待
 
厌倦了等待
厌倦了停下脚步张望的日子
厌倦了我所有的生活方式
还有我笑的样子
“你快乐吗?”
被问及这样的问题
带来的只有震撼
因为从未有人这样问我
 
“没有所谓的快乐还是不快乐,
因为已经不懂的快乐的样子了,
只要不难过
那我就是快乐的。”
 
很可悲的答案。
但是这就是答案。
 
我已经学会不停下脚步
接下来我要学会不再期待
 
不管你们是谁
我只要过我自己的日子
迈我自己的步伐
孤单但自在的走下去
就像音乐盒里的芭蕾娃娃
独自垫起脚尖转圈圈
独自舞着
也许孤单
但却有着别人不知道的快乐

 
进入倒数。
等待说再见的那时刻。
 
 
 

 
文字变弱了~
写不出我的感受~
写不出我的情绪~
我无从发泄~
 
我被困住了。

 
 
看着你的背影,
我会有想哭的冲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