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有点不可思议~8天没写部落了~
也许我真的成了枯竭的井吧~
没有什么好写的~
生活天天一样过~我好像失去了感受生活的能力~
以前也许我可以写很多~
但是现在很难了~发生的事要到很特定的点~
我才会有感受~
 
感受人生~
这是傅老昨天讲座告诉我们的~
感受人生~然后创作~
用文字表达的艺术~就是文学~
也许这就是我失去写作动力的原因~
感受力变弱了~文字就变弱了~
也许瞬间我会感觉到什么~但是总是没有办法写出来~
我的文字路~茫茫~
 
星期五那天~
我们学校闯进了一个神经病~
打伤了我们的同学与老师~
他逃跑时还与我擦身而过~
当下我没有什么感觉~也没有什么危机意识~
之后发现刚危险竟离我如此的近~
但我却没有发现~原来危机一直都在我们身旁~
如果当时他刚好是真地拿着斧头~然后刚好嗑了药~
然后逃跑时那么刚好经过我旁边~抓了我~
可能我就不会再出现了~而当时的我只是和平常一样走路下去而已~
虽然这种假设要有三个“刚好”~但是还是有可能的~
突然就觉得人很脆弱~突然了解人生无常的意思~
 
阳阳问我~有什么领悟~
我说~凡事都不必太执著~
不管在那里~好像随时都会消失一样~
不执著不执著~
不在乎不在乎~
 
昨天阿~
TONG叫我不要对你太好~
可是~我就是没有办法做到~
而且~我对你~也不算太好吧?
哈哈~不然为什么你都看不见呢~
不过阿~我也不要你看见了~
只要维持现状一直到毕业就好了~
就一直这样到说再见的时候吧~
 
最近在迷《命中注定我爱你》~
不过我没有爱上小天~
虽然之前很讨厌他下~但是看了戏后就不讨厌了~
但是也没有爱上他~虽然很难得~但是就真的是没有~
明道还在勒~哈哈~因为他真的是太棒了~
只是会觉得小天是个还不错的人~
我喜欢他哭过后的眼睛~哈哈~
那部戏真得很好看~感人又好笑~
 
存希告诉欣仪说~
与其一直道歉~不如帮自己加油~
看了就突然觉得~帮自己加油是很重要的事~
真得很好看~
 
加油~林琇琦~
 
=)
 
 
 
 
等待。说再见的时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