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今天~第三次去了华美~
今天比较特别~因为多了秀雯和益盛~
直接变得很吵~我直接没有气质掉~
度过了很快乐的两个小时~
可是呢~乐极生悲~我的水罐留在华美了~
不是什么贵贵的水罐~只是一个以前装叶绿素的罐子~
可是我很喜欢~其实也说不上喜欢吧~
只是很习惯看到它很习惯带着它~
平时不重视~可是现在不见了~
让我有种说不出的难过~
自此见不到面~有种隐隐的失落~
 
对不起丫~我不是故意将你留下的~
我现在你一定很孤单吧~
待在陌生的环境里~暗暗的~
 
如果有天我被遗弃在黑暗里~
那一定是报应了~
 
其实今天的我很难过~
补习补到一半时曾经想哭~
那眼泪阿~真得就在眼眶里转呀转的~
曾经几次眼睛长得大大的仰望天花板~
因为这样眼泪就不会流出来了~是真的~
我的眼泪就这样吞回了肚~
我的悲伤还来不及被发现~就这样消失了~
我想哭的原因没有人能够理解~
大家都会以为我疯了~也许我真得快疯了吧~
日益敏感~风吹花落抑或看着拍打沙滩的海浪~
对我而言都有催泪的作用~都能够勾起我的忧伤~
 
没有人了解~但是我还有文字~
文字总是能理解我的难过~
文字有股力量~总是在我最脆弱时扶我一把~
 
我想知道~生命的意义在哪里?
是不是每个诞生在这世界的生命都是有意义的?
如果可以~请留下你们的意见吧~
我需要~谢谢~
 
  

 
孤独=出走?
我不知道我孤不孤独~
但是我知道我很想出走~
离开现在的世界到外边去看看~
我想当个像风一般的人~
能在天晴时轻拂山坡上的草地~
能无视风雨的阻扰继续前进~
并不留下任何痕迹~
 
现在的我~
犹如缺水的玫瑰~
犹如干枯的水井~
正慢慢的枯萎、枯竭中~
 
我有着莫名的难过~
我有着没有人了解的难过~
我有着对自己的难过以及对世界的难过~
 
这个世界很孤独~
很多人在讲~可是没有人在听~
 
不被聆听的孤独。
 
 
 

 
 
 
我总是想在人群中保持沉默
却总是笑得最开怀的那个
为什么
我不懂这种不由自主是什么
我只知道
那不是我
 
 
 

 
 
哀悼。
三秒钟。
为我那失去的水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