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刚体育课打了篮球~
我很尽情的奔跑、浑汗~
很久没有那么专注做一件事了~
很开心~
 
打完篮球后就玩了下排球~
恩~真的没有天份~哈~
之后就和节茹嫔欣去海边吹风~
这个海边~我好久没来了~
关于海边的记忆似乎都停留在初三那年~
和初三三和弦乐党一起在海边哈拉玩耍的那时~
我是怎么了?以前编织回忆的海边竟然在记忆中消失了三年~
坐在走道旁~吹着海风~听着杰伦的歌~
有种时间静止了的感觉~
一切都变得不重要~只是好好的吹吹海风~
宽中的海风我还能吹多久呢?
也许刚刚的就是最后一次也说不定~
 
刚刚回家时沿路拍了很多照片~
以后看到这些照片就会想到回家的路了~
 
那天被投诉部落很长~
所以今天就到此为止吧~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