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   星期六
今天~没有巧克力吃~
回家时没有买~因为今天哭了~
所以不需要巧克力~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为了谁哭~
是你还是她~我不知道~
可是就突然很难过~
 
其实~我只是一时感慨~
刚刚我好像看了以前的我~
然~她比我更脆弱更需要被保护~
 
原来~伤痛并不会因为时间而消失~
不痛了只是因为伤口没被触碰~
而不是真的不痛了~
今天只是不小心碰到了我的旧伤口~
难道以前我真的过的那么悲惨吗?
我很疑惑下咯~恩~不懂~哈哈~
 
嗯嗯嗯~够猪咯你~关心我关心到不见掉~
不过还是很感谢你~谢谢你~
很庆幸有你~不然我应该真得会很可怜~
谢谢你愿意独自撑起那片天~我知道很重~
所以你恨憔悴~我很希望你能真的快乐~
突然觉得你很好下咯~我会跟她讲下的哈哈~
 
快乐快乐~我希望你能真的快乐起来~
 
最近心情还是一样不稳定~
不过没什么啦~股票也不是天天不稳定的~
哈哈~重要的是健康要稳定点咯~不然是烦的勒~
 

 
突然忘了guardian angel怎样唱了~
很想再听一次那首歌~
 
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