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今天我买了一本书~
我用了一秒钟决定买下来的~
《孤独六讲》~逛了整个大众~
我只看上了这本~最后就买下了~
我已经开始脱离爱情小说的时代了吧~
不是不再去看~毕竟那种美丽虚幻完美的爱情小说有它的好~
只是觉得应该再看些不同的了~
这个世界太大了~
我了解得太少了~
 
DSC02478DSC02480
 
会看上就是会看上~
决定喜欢只需要用一秒钟~
而且不会后悔~
 
今天很认真上了两节化学课~
已经尽量不睡着了~该写的我有写了~
该听得我有听了~
生物也是~虽然有一直在偷按电话~
可是也有听下咯~呵呵~真是太乖了我~
 
累哦~我超级累的~
本来阿~打算去见下亲爱的doctor sia~
可是原来今天没有开~哈哈~
还有论文~今天如果不写我应该会死掉~
==
 
我发现呢~我太忽略你了~
我一直觉得你们会过的很好的~
我呀就没有去关心关心你了~
可是呀突然发现你很像有点点不好~
呵呵~我很希望可以以那种你需要时就会出现的那种身份的朋友~
存在在你的朋友名单里~
所以哟~我就在你楼上的隔壁咯~
可以不要迷路不会走吗?
 
越来越习惯自己一个人走路啦~
哈哈~和风做朋友也很好噢~
希望我所有的朋友都能快快乐乐的~
我知道这只是一个梦~只是象征式说一下罢了~哈哈~
 
明年的这个时候~希望我可以在另一块土地上~=)
 
我发现我文艺营的散文写不出咯~
痛苦~我真的不会写文章咯~
pekce~
还有阿~
不要一个人去吃啦~
哈哈~真的啦~
 
女儿真的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咯~
哈哈~我爸真专一~上辈子只有一个情人~哈哈~
muack~thank my dad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