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
现在~还没有放学~可是我却在家了~
很累整个人就是累的~
很晕整个人就是晕的~
可是妈妈不给我睡觉~因为我才吃饱~
叫我休息下才睡~
 
听着杰伦的《我不配》~
很喜欢~旋律很好听了很舒服~
 
如果有道门~打开后~
门的另一端就是生命的尽头~
我希望我能快点找到那道门~
我想跳开现在的一切~
一切的一切~
也许我会错过最美好的~
但是同样的~我会避免最悲伤的~
 
我不知道我的担心有什么用~
我不知道我的难过有什么价值~
我不知道我的关心有什么地位~
我觉得我连一个朋友都不是~
 
我不知道你在保护什么~
我不知道你在担心什么~
我不知道你明不明白我们的担忧~
我不明白你的逃避~
我不明白你的无可奈何~
我不明白你的苦衷~
我什么都不明白~
我只明白我再也进不去你的世界~
也许这个就是代价~
 
超级讨厌今天狼狈回家的我~
可是我真的没有办法呆在除了家以外的地方~
为什么久违的头晕会再度出现?
我不知道~
不知道不知道~
不知道~
 
晴朗的天空打雷了~
是预言吗?
不是~
只是是我想太多~
 
 
 
 
你说你会哭
不是因为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