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
又是星期六了~
美丽的星期天快要到来了~
《那本书》陆续与大家见面~
嗯嗯~虽然他没有漂亮的脸蛋~
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希望大家都是~
像颖婷说的第一本像垂华~
没外表但有内涵~哈哈~(开玩笑的啦)
像干爹也不错啦~这样你开心了呗?干爹?
那仪恒就是干妈咯~哈哈~恰吉当爸爸~哈哈~
还有很多阿姨阿叔叔阿~哈哈~
 
哈哈~希望社父会喜欢《那本书》~
我们完成你的心愿了~(听说当年是社父提出要出版的〉
希望你会很开心~不会失望~
 
还有还有~对不起阿~伟聪~
把你的姓写错了~
这里是一项紧急报告~请有购买《那本书》的同学注意~
请翻开第38页请将谢伟聪更正为徐伟聪~~
对不起啦~我真得以为你姓谢阿~
下次买巧克力补偿你下~哈哈~
(请有看到这则更正的人跟伟聪讲我已经更正了~因为他不能上网哈哈)
 
心中大石落下啦~呼~~~~~~~~~~~~~~~
还有阿~瑞景讲要给我两百块买燕窝咯~哈哈~
虽然只是讲讲啦~不过有感动下~至少不会死了没有管哈哈~

嗯嗯~今天我被鸿腾主任召去~以为又是欠什么复印钱~
(就是上次我参加比赛结果不懂要印三份结果教务处帮我印了~
然后特地为了一毛钱发通传叫我去咯天啊~害我直接显掉)~
结果原来是我获得大将文学奖小品文佳作奖~开心下~
原本对那篇《美丽的谎言》没有什么信心的~因为太沉重了~
觉得评审不会喜欢的~结果还是意外得奖了~
最开心的还是这次的大将没有让銮中的专美~
宽中获奖的人好像比往年多了~俊雄再度获得特优超厉害的~哈哈~
还有鸣强也获得佳作~这次少了俊明咯~哈哈~可是换来鸣强~
 
 
以后还要加油~不管是自己~
还是文创、《那本书》、宽中~
还有野火~一定要烧起来~
 
 
原来伤口真的可以用时间来治愈~
我不会再想念你了~不会再怨了~
但是我依旧希望你会很好~
Js 加油~
 
 
不再牵挂是一种解脱~
因为无力的牵挂是种煎熬~
 
 

 
 
我似乎隐隐感觉到了什么~
但愿我的感觉是错误的~
我无法接受~
因为我不配~你明白吗?
我希望我的感觉是错误的~
如果那是事实~
我会哭~真的会哭~
 
 

 
 
我说过~我要转身~
但是那份牵挂总无法放下~
本以为开始放下了~开始淡去了~
但是全部都只是自己骗自己而已~
很容易就挑起我的情绪和担忧~
为什么总是那么让人担心?
我说过我要转身~为什么这一次那么难~
纵使我要舍弃的是那么平庸的你?
 
有人说~我是个不错的女生~
应该喜欢更好的人~而不是你~
是吗?
 
 

 
 
最近~回家时总会给自己买个巧克力~
不是很贵的那种~但是却能化掉我心里的泪~
本来今天打算把要给他的巧克力给你的~
但是还是没送出去~因为我过不了自己那关~
 
愿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