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特别的一天~

我遇见了我自己~

我亦完成了我的使命~

在回家的途中~

我突然想起~

我终于要当回一个学生了~

身上只背负着学生的使命~

那霎那有种复杂的感觉~

其实~我一直是个学生~

但是我从不把课业当成我的使命~

当课业变成使命~

我会胜任吗?

还真的是没有把握~

不过~我相信我会尽力的~
我一直都是这样的~不是吗?

都会尽力的把属于自己的使命做好~

从以前的宣传、执秘、秘书、康乐、专题组长、执社到总监~
我都尽力做好了~也许结果不尽然是最好~

但的却是都是最努力及尽力的~

 

只是~这一次~我比以往少了份把握~
但是~我相信自己~依然会是尽力的~


 


 

长长的部落终于打完了~

呵呵~

 

肚子也饿了

 


 

希望~<That book>发行当天~

我不会哭~

呵呵~

 

文创的《那本书》

希望能为你们带一丝

属于宽中的文学气息

 

疯了我

哈哈

 


 

这一次~

破个人纪录了~

我指~

篇幅长度与字数~

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