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一直是个洒脱的星座~
所以我也一直是个洒脱的女生~

我说转身~也许可能只是说说而已~

就像我说我想喝绿茶但我去买回来的可能是凉粉~

但是当我决定转身时~我就会转身~

 

这一次~我决定启动我的遗忘功能~

我知道我不会真正的遗忘~

但是感觉会因为时间而消失~

这就足够矣~

我一直很喜欢~洒脱的自己~=)

为此~我很骄傲~

 

 


 

 

在路的中央

我看见了两条路

一条是回家的路

一条是走向未知森林的路

 

回家的路里

有我熟悉的一切

熟悉的关心

以及熟悉的伤害

 

走向森林的路

我看不见路的尽头

看不见阳光

只看见厚厚的雾

 

抉择

很难

 

我知道

最终

我必定会选择

走向森林的路

走向未知的远方

也许在那远方里

我会受伤

但同样的

我亦可能会遇见幸福

 

我想

我只是想知道

期待

长什么样子

仅仅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