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来~看着以前被我保护着的朋友~

逐渐成长~逐渐坚强~我很开心也很庆幸~

我已经没有办法为你们挡天啦~

我已经失去保护你们的能力了~

但是姐妹们~我知道你们都已经可以独立了~

所以我很放心~希望你们以后会过得很好~

以后不管遇到什么~你们都要坚强勇敢的面对~

 

昨天下巴士后~没有要爸爸来载我回~

因为我发现昨天傍晚的阳光很温暖~

所以就戴着耳机走路回家~

音量还是维持最大声~因为我喜欢听不见周遭声音的世界~

是有点危险啦~因为视力不好再加上听不见~

但是到现在我还是好好的~=)

 

很想执起笔写下我的故事~

如果论文写琦的十八~

我一个下午就能写完了~

可是在经历一次所有的种种~

太不人道了~

 

 


 

《那本书》终于告一个段落~

我很开心我完成了我们三年来的梦想~

我很开心我能为文创作点事~

同样的~我只能留给你们这些而已~

和我以前的付出相比~真的这只是冰山一角~
我没有办法给你最多的爱~因为我的心已经受过伤~

一个人一辈子可能可以爱很多次~但没有办法最爱两次~

因为只有一次~

但是对于文创你~除了爱还多了一份感恩~

所以我很开心能为你留下点什么~

我尽力了~虽然那不是最好的~可是我用心了~

我的专长不在编辑~为此我有难过了很久~

因为这代表我不能为你做到最好了~

 

《那本书》的落幕让我放下了心中大石~

还有能为推动文学做点事我真的是很开心~

我知道《那本书》的出版对于宽中文学事业并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但是并不是影响不大就不做~

我相信只要《那本书》一直发行下去~

当到达《那本书》第100期时~宽中文学必定会有所成长~

就像我所写的那样~《那本书》背负了文创及我们全部对于宽中文学的冀望~

 

其实~所谓的文学~我并没有办法说清那是什么~

实际上我也无法定义及说出那是什么~

但是我知道我喜欢写~我喜欢读很好的书~

就算要写很多文章或读很多书~那对我都不会构成负担~

(当然这里所说的书不是课堂上的书~

我似乎懵懵懂懂的了解了仪恒的那句话

世界中就会因文学而清朗起来”~

也许~遇见文学对我而言是注定的~

只是可能有些晚吧~

(可是我还是很讨厌考试时要被迫被一堆文学史咯==

其实~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正的喜欢文学~

因为我不知道文学张什么样子~

但是我是真正的喜欢文字~那是很久很久以前就喜欢的了~

文字有股看不见力量~很神奇~
我喜欢被文字包围的世界~可是现在的我是天天被公式包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