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终于去到传说中的华美了~

嗯嗯~初次见面我就喜欢那里缓慢步伐的感觉~

小小的店~天花板上在转转转的风扇~

亲切的服务员~大大声下单的声音~

由中不懂怎样形容的感觉~可惜外面不是有个湖泊的大草原~

不然应该会更完美~不过呢~也是因为外面不时有巴士经过~

才能衬托出小店里的悠哉~

我想~我应该是喜欢那间店的~

因为我竟然可以原谅她盘子汤匙是不干净的~

我还能够继续吃下去然后吃完~娃哈哈~

超级难得吧~而且我觉得这样的店~就应如此~

有种岁月流逝的美~历史的痕迹~
我能够包容她~所以我想~我是喜欢华美的~

 

我在那里度过了一个阳光暖暖的午后~

我发现~十八的我~真的老了~

我在老老的店里说着我过去的故事~
我的过去~还有我的故事~

不精彩的故事但却是很真实的故事~

我第一次那么完整的回忆过去的我~

我发现我经历的好多好多~我的十八不是空白的~

真的是超级难得的~我最好的朋友都没有见过昨天的我~

连我自己都没有~哈哈~幸运哟你~

也许我常常缅怀其中的一部分~

但是不曾那么完整地回忆过去~

原来我都记得~原来我没有忘记~

在之前拥抱遗忘主义时候的我~

还以为我忘了很多事~原来只是搁着~不是忘了~

原来我没有记忆不好~

感觉会随着时间的脚步而逐渐消失~

但是记忆不会消逝~

伤口结疤后~不会再痛不会再流血~
但是那条疤印会永远存在~

所以~请不要去伤害别人~

也许你会忘了你对他的伤害~但他决不会忘了你给过的伤~

当然~我的十八不只是只有令人难过的回忆~

我当然拥有快乐的回忆~我曾经拥有很棒的友情~

还有很棒的天使~也许天使现在已几经不能全心眷顾我了~

但是我知道你不曾消失~因为到现在我还是能遇见你~

总是能在我在谷底时给我最中肯的忠告~

总是能在我最绝望失望时给我最温暖的鼓励~

也许你觉得没什么你只是说说几个字~但那对我而言很重要~

朋友就是这样的~在十八里我庆幸我有用你这样的朋友~=)

 

昨天上巴士后我继续想了许多~结果会自己突然笑然后突然sad~

幸好旁边的戴着耳机~不然她应该会换位吧~哈哈~

~我很庆幸转了一圈后你又回到我身边了~

虽然之前分开时很难过~但是我很庆幸我们分开了~

因为我发现离开我以后的你变得独立多了~

并且拥有了除了我以外的一群好朋友~这样的你让我放心多了~

如果有天我不小心消失了~你也不会变孤单~

也许我们没有办法回到以前~因为我变太多了~

可是有些东西还是存在的~不用怀疑~

我记得除三万心里测验时结果是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可是你说你不喜欢这个答案~因为你想我们当一辈子的朋友~

希望我们会是~

 

真正的好朋友~不是在一起有聊不完的话题~

而是在一起纵使不说话~也不会尴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