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
很晕~
这一个星期都对着电脑
拼命排版、改版~
真的是很痛苦~排不完的~
话说我还有最少15版没有弄好~
谁可以救我?累~

我要快点排好~不然就来不及了~
奋战吧我~我连《唯我独尊》大决赛都没有看咯~
唉唉唉唉唉~

最近情绪不稳~因为睡不好嘛~
很容易发脾气~很容易不爽~
也很容易哭~就是不容易开心~
开心很难~不然如果明天我可以生下病~
然后请假在家里排版~我应该就会很开心了~
真得很想快快排完~
受不了咯~很多版要我自己排又要自己找图片~
生气~
又不想找人帮忙了~因为自己排是最快的~
烦啦~一天可不可以有48小时?
 
昨天讲课咯~真的是很烂下~
带不起那种气氛~真是我的败笔~
结果还被大家看出我很紧张~哈哈~
因为讲讲下会结巴~==
而且还凶社员咯~不过是凶不专心的~
那种在讲话不给我面子的我就bio下~
我不想停下来叫他们安静~
因为那样的我一定会黑脸很凶~
我已经尽量不再凶了咯~
不过还是有忍不住停下来看住那四个人~
结果他们像受惊的小猫吓到然后静静下~
唉看来我真的是很凶咯~不过也不是真的很凶吧~
因为过后他们又在后面窃窃私语==
 
功课还没做~
拜托~让我明天生病吧~
 
 

 
 
越想忘记的事越忘不了~
越想忘记的人忘不了~
我想忘记很多事~
我想忘记很多人~
 
忘记忘记~
不想记得~
 
 

 
 
 
我一个人走着
一个人
走着走着
身边没有人
我看不清前边的路
只听见
呼呼风声
只看见
摇摇曳曳的影子
 
看不清的路
走不完的步伐
吹不停的风声
无形的恐惧
 
我不可以停下
我不敢停下
我不能停下
只能
往前走
不停的走
不回头看
 
往前走
一直往前走
 
如果你在
多好
 
 
 

 
写大楷去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