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一如往常的~再次来到城堡~
很累真的~很累很累~
连呼吸都好累~站着很累~
坐着也很累~趴住睡觉很累~
走路很累~吃东西很累~
讲话很累~虽然我还是一直讲~
连笑都好累~
幸好爸爸刚去学校载我~
不然我应该会睡过站~
而且是过站了又过站的那种~
爸爸还是一样好~
还是那个小时候会帮我切好roti prata~
会帮我把面条剪断的爸爸~
现在会每次出来载我回家~
会每天念我担心我健康的爸爸~
我有一个很好的爸爸~
可是我爸爸却没有一个很好的女儿~
 
好累~
很想睡觉~倒下去就睡~
然后就不要再醒来了~
无法言喻的累~无法形容的累~
睡再多也不会好的累~
 
我真的好累~
眼皮总是重重的~
是为了什么~是因为什么~

 
我想飞~
飞远远飞高高~
然后不回头看~
 
冒牌王子问我~
为什么那么忧郁~
我有吗?我一直是这样的阿~
哈哈~
还是谢谢你~
虽然是简单的问候~
但是还是觉得很温暖~
 
刚打篮球~
三十秒我才进三粒~
怎么及格~及格要四粒咯~
而且超丢脸~我弟还是篮球队的~
结果我连投篮的细胞都没有~
投都投不进~
我们怎么会是姐弟?
 
刚冲凉时~掉了三根眼睫毛~
还跑进我眼睛里~够讨厌~
 
 

 
 
人群车辆窜流
我就站在人群中
该往左
还是往右
我站在原地
看着周围迅速的步伐
头好晕
我看见的是什么
我周围的人群是谁
朋友?
那为什么我却觉得很陌生
 
看着红绿灯绿了又红
红了又绿
一遍一遍的
我却迈不开脚步
只会一直傻傻的
站在原地
 
看着灯的变化
顿时觉得
世界仿佛静止了
只有我还在呼吸
还有
那一直在变化的红绿灯
是活着的
 
散开的那一切
不是六月的云
而是
我的笑
 
 
 

 
  
我不久后可能会失聪吧~
我今天才发现~我真的很喜欢将音乐开得很大声~
带着耳机~沉溺在自己的世界~
为什么开很大声~
因为不想听见周围的声音~
缩小自己~
缩小再缩小~
希望自己会因此消失~
却总是白费功夫~
哈哈~
 
 
彩丫~
等我下次很穷没有钱时~
才出卖我的“头”呗~
哈哈~
 
 
 

 
 
 
太子妃&我
 
突然发现我跟益盛的合照~哈哈~
看到时突然笑了~因为很傻~
我发现我很少拍照咯~
等头发长点~全部抓来合照~
那样以后心情不好时再拿照片出来看看就会笑了~
因为够傻~呵呵~
 
 

 
睡觉是幸福的。
我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