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哎呀呀~
假期要结束了哦~
有种说不出口的惆怅~
时间能不能倒流呢?
倒流再倒流~
 
今天起了个大早~
陪我可爱的妈妈去买菜~
然后勒~回到家泡了奶茶给自己~
泡了咖啡给妈妈~我们就在客厅吃早餐啦~
那个咖哩角真的是好吃~脆脆的~
然后在我妈妈的报告下~我就打开电视八度空间~
看了刚启播不久的《恶魔在身边》~应该是第二集吧~
那部戏很久的了~可是我完全没有看过~
所以我决定好好看一看~看看为什么那个丘大敏那么迷贺军翔~
还不错啦~典型的偶像剧~只是觉得王传一真的是长得一脸诚恳~
看了很舒服~哈哈~
然后十点就播完啦~然后勒~哈哈~就看优~
娃哈哈哈~重播《王子变青蛙》咯!!
一大早就看到明道~真是好心情呀~~
虽然我不喜欢陈乔恩~可是有明道所以就看了~
以后的星期日~我相信自己都会很早起身的了~哈哈~
然后很迟睡~因为晚上要看袁弘~哈哈~
我甘愿阿~为爱牺牲~哈哈~
 
今天端午节~
祝大家快快乐乐的~
我很喜欢吃粽子里的香菇咯~哈哈~
很好吃~
感谢伟大爱国诗人屈原~
没有你也就没有粽子了~还有你的爱国精神~
我们会永远记着与传颂的~~
 
还有哦~刚收到吕阿松的讯息~
很开心咯~哈哈~他没有忘记我~
原来~被记得是件很快乐的事~
嗯嗯~其实我都记得你们啊~
只是电话没有钱线给你们~等下去转钱呗~哈哈~
希望你们全部大学生活快乐哦~
 
今天很开心~
因为一早就看到明道了~
我真的很幸福哟~
张开眼就看见明道~
晚上又可以看着耶律入梦~哈哈~
上天带我不薄啊~
娃哈哈~

 
校园生活就将开始咯~
我等着迎接明日的第一缕阳光~=)
 
 

 
 
从前有一只身处干旱的青蛙~
它决定挖井找水喝~
它挖丫挖~挖丫挖~
最后它挖到一粒大石头~
看到大石头他觉得它失败了~所以它就放弃了~
最后~它渴死了~
其实~如果当初青蛙将大石头搬开~
水就会涌出来~如果它不放弃~就不会渴死了~
所以不要轻言放弃~
尤其是在每一个紧张的时刻~
 
 
这个寓言~我听了很喜欢~
其实就是明道今天早上讲的啦~哈哈~
我觉得很有意思~
我还是一个很容易被童话被寓言骗的人咯~唉~
总之~
不能轻言放弃~=)
哈哈~
 
 
 
 
不要轻言放弃
尤其是在每一个紧张的关键时刻
而每一个你想放弃的时刻都是紧张的时刻
不要轻言放弃
 
 
 
 


 
我讨厌人家议论我~
尤其是未经证实的事~
议论我的后果~还记得吧~
不要自以为你们了解我~
真正了解我的人只有一个~
 
 
 
“有些东西了解也不必说出来”
是的
我只相信你
谢谢你还是我的朋友
 
 
 

 
 
去做功课了。
做垂死的挣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